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的月考終於結束了,這次考試原本是我盼望已久的,可能是由於太緊張,導致這次的成績一塌糊塗!也許真得不能相信抓鬮。考試后,我的心情是十分緊張的,十分希望未卜先知,於是,便難出了自己的老把戲:抓鬮,儘管大部分的結果都不太切合實際,但我還是想試一試。唉!沒辦法,就是迷信。我寫好紙條,這是分各個階段的,從總分360到300以下,我都安排得十分合理,真希望也能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可是,每次的結果都太理想,讓人不敢相信。

  時間的流逝讓我漸漸接近了死亡的呼吸,在那一天,我終於揭曉了考試之後的謎底。我的代數成績下來了,120滿分的題,我只考了104,我失望極了,這次的考試真是遭透了,離我想象的要好遠,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做,我沮喪極了。突然,一個念頭向我閃來:“恐怕這次的成績要後退了!”接着,又一個念頭迅速成為了最新通知:“也許,我的另外兩科成績,可以彌補我的過錯。”這有些是在安慰自己了,因為我的作文跑題也是可想而知的,恐怕,真的。

  老師們的速度就是快!時間的接力也是非常出色的。轉眼間,星期四的到來,讓我的心徹底涼了。花雨……英語:104語文:103。我急忙算算總分,啊!遭透了。一些同學興奮得拿起筆算着自己競爭對手的成績,我也湊了熱鬧,結果,算來算去,我的名次果然後退了不少,現在我可以排到班級。第八名。哦,第九名!真希望不會再出現什麼意外。

  我的成績竟然這麼壞,我簡直不能用語言來形容。而就在這天,老師偏偏留了張我不會寫的作文:《其實,我真得很棒》一向很會寫作文的我頓時愣住了,我寫出這樣一篇出色的文章太難了,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我的優點,我的成功在哪裡。但是,很快,我又想出了新的創作思路,啊,這是我產生了靈感。同時也鼓勵我,下次一定會考好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