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特別是上世紀70年代以來,每過10年國家都會有一個階段性的飛躍,由於每個時代出生的人都帶有每個時代的烙印,於是便各自有了非常可愛的稱號:70時代出生的人被稱為70后;80年代出生的叫80后;而對於上世紀末出生的我們,也擁有非常令人驕傲的代名詞——90后,代表着我們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陽,充滿能量,渾身散發著青春的光芒。 

  我們是幸福的90后,生在一個無與倫比的時代!這是一個國際化、數字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出生並成長的我們比任何一代人都具備開闊的視野,華夏文明的種子在心中發芽的同時一口流利的英語引領我們跟國際接軌。我們比任何一代人都懂得要用科技來武裝頭腦。 

  我們更是富有生機的90后,我們善於發現,我們敢於質疑,團結合作,共同進步,一起走向世界,是未來的領袖!汶川大地震時,我們90后的抗震英雄、我們90后的志願者多得振奮人心,令人充滿希望;北京奧運會,90后想當志願者的排隊成長龍,90后的奧運健兒矯健的身姿令世人驚嘆;世博會,我們獻計獻策,並親自投入世博會宣傳活動,宣傳中國。我們以自己的力量,受到了整個社會的關注和讚歎!我驕傲,我是90后! 

  這就是矛盾中前進中的我們——90后,這將是不負眾望的一代。相信我們,我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