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90后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床 

  “叮叮叮,該起床了!該起床了!”,被鬧鐘鬧醒的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瞧瞧時間:6點10分,頓時腦袋清醒許多。趕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臉……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已是6點30分,螞蟻(我同學的綽號)按時給我來了電話——“搞起了沒?”我剛一接起電話她就問道。“好了好了。”正在清書包的我騙她說。她似是早料到我會這麼說,便很無奈地繼續說下去:“我告訴你,我要出來了沒看見你,你就給我等着!”“OK!OK!你放心吧。”我有點自信,自信能在她出來之前搞定一切事情。可是,就在我掛電話的3分鐘后,我家樓下響起了螞蟻那“悅耳”的聲音—— 

  “張葉!張葉……”“不要喊那麼大,我聽得見!”我已顧不了那麼多,捲起一摞書就往書包里塞。 

  “你今天怎麼速度那麼快?”我問她。只看見她笑嘻嘻地說:“嘿嘿,抄小道走的。”“額,你也不怕小道不好走。”看着她在那傻笑,我恨恨地說。 

  早晨——搭車 

  看着計程表不停地跳動,我的心就像在滴血,嘀嗒嘀嗒的。到學校的時候是7塊錢,加上5角的燃油費也只要7塊5,可那奸詐的司機愣是收了我8塊錢。我很氣憤,怎麼能這樣呢!便向司機說道:“師傅,7塊5吧?你怎麼收我8塊?”那司機本來就沒有道理,只好再給我找了5角,邊找還邊說::“現在的小孩啊,真是小氣,一5角錢都要。”嘿,這就奇怪了,他沒有虧還要抱怨?“師傅,不是現在的小孩太小氣,是現在的大人太摳門!”我甩下一句話便拉着螞蟻走了,司機還呆坐在那裡。 

  早晨——學校 

  剛一上樓就聽見食堂師傅的聲音——“你們多吃點!不要倒飯!”“那女孩你怎麼又不吃飯,快點吃飯去!”。幸好我跑的快,要不然就被抓了,食堂的東西我可不愛吃。 

  剛一進教室,同學們有的趕趕作業,有的背背書,有的在吃飯,還有的在痴痴地看別人,都初三了還是無所事事。終於打了早自習的鈴,同學們也終於進入了狀態,我也開始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中午——搶飯 

  “同學們,我們要知道反比例函數它的圖像是雙曲線,這與一次函數是有區別的……”數學老師在講台上正慷慨激昂地講着課,可底下的同學們早已耐不住了,這已經是第四節課了,馬上就要吃飯了。“還有幾分鐘?”“哪裡還有幾分鐘,只剩十幾秒了。”“那好,我得準備了!”同學們早為搶飯而做好了準備。“噹噹當……”下課鈴終於打了,同學們也早沖了出去,儒餓狼撲食般沖向中飯。“喂喂喂,你們排隊好不好?”這邊一個女生大聲地斥責幾個插隊的人;那邊,幾個同法搶一個湯瓢,“喂喂喂,把瓢給我們班的,別給63班!”“嘿,我就給63班,你怎麼的!”幾個同學又吵了起來。“你們別吵,自己人吵有什麼意思?多跟‘知識’吵吵!”一位同學義正嚴詞地站了出來,同學們又開始搶飯。 

  下午——物理課 

  陳老師正詳細地給我們講解題目,講着講着,到一個關於“尋求平衡”的問題時,陳老師感慨地說:“這就跟我們現在社會一樣,要尋求平衡……”又講着講着,講起了陳老師的小時候,陳老師說:“那個時候一到冬天,天冷的不行,而我們只能穿幾件單薄的衣服,哪像你們,有空調,有羽絨服。”下面有同學接道:“老師,你身體好好哦!”陳老師沒有理他,繼續說:“你們啊,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天天有好吃的好穿的,我建議你們去看看《上甘嶺》!”“老師,《上甘嶺》早就看過了!”下面又有同學接道。陳老師裝作沒聽見:“那裡面,一個蘋果,一個圈的人吃過去,還剩一大塊!”話音剛落,班裡的小胖大聲喊道:“哇!好噁心!”全班轟然大笑,陳老師氣憤地說:“所以我說,我跟你們沒共同語言!”。 

  這節物理課在歡聲笑語中就那麼過去了,下面還剩一節班會課,只見陳老師走過來說:“下面那節課我要講卷子,都準備好!”“講卷子?為什麼啊?”“不是班會課嗎?”“不許占課!”下面又是一陣騷動。 

  同學們很不情願地又上物理課,全班都沒什麼精神。陳老師講到一個題時,突然說:“我給你們講,物理中的量都有它自己的符號,不要你們設X,知道不?下次讓我發現誰又設X了,誰就給我抄十遍!”又是話音剛落,坐在班裡最後一排的鐘三午問道:“老師,那我設Y可以不?”本是死寂的課堂,一時間又開始活躍起來。 

  下午——放學 

  “嗨!今天晚上的天天向上很好看的!”同學跑過來對我說。“哦?演什麼?”我邊整理位子邊問她。“SJM哦!”她很興奮,那樣子像是要給電視台寫封信,要他們早些播。“哦!他們啊,不是韓國的嗎?我可不怎麼喜歡!”我回答她。但是她很不高興:“你out了,他們現在最紅!好了,不跟你聊了,我閃了!” 

  晚上——家裡 

  “吃點蘿蔔,美容的!”媽媽在一旁說道。“不要!”我回答。但是她不死心:“那吃點豆腐,豆腐下火!”可我仍然不領情:“不要!”“你們這些孩子,就是喜歡挑食!”媽媽氣憤地說道。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吃蘿蔔,豆腐還好,但只要媽媽參合進來了,我就沒什麼心情去吃了。 

  吃完飯,我問老爸:“有什麼新的題目嗎?”老爸狡猾地說:“只怕你做不到,還是算了!”這激起了我強烈的自尊心和好勝心:“有什麼做不到的,拿來!”爸爸像個勝利的士兵,將題目拿到我的面前。 

  看着複雜的圖形,我有點心虛。“要不要添點什麼?”爸爸在一旁問媽媽,“可以了,就這麼樣!”添點什麼?對了,作輔助線!隨着輔助線的完成,這道題所有的難關也迎刃而解了。“哈哈!老爸,我做出來了!”我大喊。“哦?真的嗎?不錯嘛!”“你以為呢!”我偷笑着。完成了作業,我上上電腦,看看新聞,聽說奧巴馬到了中國,我的去看看。可我還沒有看幾分鐘,媽媽就讓我去洗澡睡覺。哎,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後記 

  我是90后,我是普通的90后,我是獨一無二的90后。這世界會因為像我這樣的90后而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