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何須尋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何須尋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需要尋找嗎?我覺得幸福是不需要去尋找的,幸福他會去尋找那些應該擁有它的人的。

  我要讓幸福來尋找我,我要好好的努力,只要我努力了幸福一定不會讓我不辛的。因為我相信幸福她會知道努力的人該得到他應該得到的幸福。幸福只會尋找那些在不斷努力、努力讓自己變成幸福的人的。那些不願努力的人幸福是不會去尋找他的,即使他自己去尋找幸福,幸福也會因為他的到來而走的遠遠地。

  我要讓幸福來尋找我,我要好好的努力、好好地表現,讓幸福來找我,讓我變成一個幸福的人,讓我每天都活在幸福之中。幸福啊,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身邊,只是現在你還不願意讓我看到你對吧。我會努力讓你出現在我的身邊的。幸福,我需要你,我要更加努力的讓你早點兒出現在我眼前。

  幸福啊,你會來找我的對吧。我相信你會的,因為我會很努力很了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何須尋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何須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