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尋找、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尋找、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一百個人可能會有一百種答案。幸福這個抽象的詞對我來說就像濃霧中的路人,只有模模糊糊的輪廓,但看完《開學第一課》后,讓我對這位素不相識的“路人”有了新的認識。

  在《開學第一課》里有許多讓人感動的故事,其中小劉潔的故事最讓我感動。一個盲人,看不到琴鍵卻能彈出優美的旋律,看不到琴譜,卻能在觸摸盲文時感受到音符在跳動。他是苦的,因為他看不到,被許多老師拒之門外;因為他看不到,他必須背琴譜一首著名的鋼琴曲少則一兩頁,多則四五頁,哪有那麼好背?可她硬是背下來了,背的那麼好,沒有一個錯音,還能熟練地談下來,他真的很厲害。她是幸福的,有一個愛他的媽媽在背後支持他,她是多麼幸運呀!他是幸福的 ,上帝在關上一扇門時又為他推開了一扇窗。他的母親為他照亮了前面的路,讓他的世界不再黑暗;他熱愛音樂,音樂象調色盤,為他的世界塗上繽紛的色彩,讓他的世界不再單調,他是一個幸福的人。

  許多人在這個世界上尋找幸福,也有許多人在等待幸福。其實,愚蠢的人會在遠方尋找幸福,而聰明的人會在腳下種下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有人曾說過:“我曾經因為腳上沒有穿鞋而沮喪,直到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一個沒有腳的人。”幸福就是滿足,當你滿足時,你就是幸福的,你的幸福就和別人無關。

  幸福對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少年來說是觸手可及的。我們的生活是父母給的,是國家給的,是千千萬萬的前輩努力換來的。我們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身邊的一切,你就會發現,你是一個幸福的人。

  幸福是一種態度,你的幸福與別人無關,你有幸福的家庭你是幸福的,你有一個好的學校,你就是幸福的,你在一個和平的國家你就是幸福的。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讓我們珍惜眼前的幸福,學會感恩,學會在身邊播種幸福,做一個快樂的幸福人吧!

  《開學第一課》給我上了初中的第一堂課,在這節課里,我認識了一個新“同學”它叫“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尋找、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尋找、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