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何須尋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何須尋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秋來,總有人在尋找幸福。

  ——題記。

  幸福在哪兒?——在眼中。

  陽光明媚,透過窗戶悄悄灑進,均勻鋪在我的臉上,不需要睜開眼睛,溫暖的氣息就可以直沁心脾。

  起身走到窗邊,抬眼仰望藍天白雲,垂目凝視綠草茵茵。清晨,一切都是新的,這個時候內心總是會充滿喜悅,鬥志滿滿開啟新的一天。

  這就是幸福。

  幸福在哪兒?——在耳中。

  漫步街上,孩童的嬉笑打鬧聲,鄰里的微笑問好聲,汽車的來往鳴笛聲,以一種奇妙的節奏合奏着,作出一篇祥和的生活樂章。偶爾清風拂過,帶起枝葉,沙沙作響,鳥兒們穩穩坐在枝頭,嘰喳交談,便是那樂章的伴奏。

  拋開過快的節奏,用平靜的內心去聆聽生活。

  這就是幸福。

  幸福在哪兒?——在口中。

  夕陽西下,結束一天的任務,回到家,母親做的噴香飯菜,總可以治癒身心的疲憊,夾起一些愛吃的小菜,放進口中,細細咀嚼,熟悉的味道溢滿口腔,是媽媽的關懷,有媽媽的愛。

  皓月當空,埋首於題海中,父親為我端來一杯熱氣騰的牛奶。放下筆,接過牛奶,閉上眼睛,品嘗牛奶的甜香,給緊繃許久的神經予片刻的放鬆,父親會心一笑,放輕腳步離開。

  這就是幸福。

  人生在世數十載,每個人都在尋覓幸福的大道上奔跑,追尋,苦惱,迷茫。就像那隻追尋幸福的小狗一樣。小狗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呢?”媽媽說:“幸福就在你的小尾巴上。”於是小狗就不停地追,它要追到自己的尾巴,看看幸福到底是什麼樣子。可是,它發現自己怎麼也追不到尾巴上的幸福,於是它便把苦惱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不要去追,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就會跟在你身後。”

  幸福是一個很抽象的詞語,對於每個人的意義都不一樣。但它就像空氣,無須尋覓。

您正在瀏覽: 幸福何須尋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何須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