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有多少時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多少時間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多少時間

  期末將近,心已茫然,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還剩20天

  我們在緊張中拼搏,努力着,所有人都進入了時間的倒計時,時光流過的聲音在耳邊迴響,秒針在不停的跳動,心臟在不停的搏動,壓力在我們肩上越來越重,我們在奮筆疾書。

  還剩19天

  時光稍縱即逝,我們甚至忘了時間的存在,樹木上的年輪,是生命消失的跡象,地板上的鬧鐘,是時光流逝的痕迹,暮然回首,我們已經走過了十載春秋,抬頭仰望藍天,鳥兒滑過天際,世間萬物依舊,只是缺少了昔日那一抹淡淡的微笑罷了,我們沉思着。

  還剩18天

  生命終究還是變成了路途,在兩條平行的軌道上,單調乏味地奔跑下去。只是偶爾還能看到,那接近地平微的光,生命需要一個閃光點,這樣在我們有限的一生里,才會努力去追尋。然而、在不幸的時候,努力地回憶。或許我們剩下的分分秒秒不多了。所有的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努力。

  還剩17天

  樹下寧靜無比,地、看起來比天空還大,心卻比天空還遠。做自己就要走出自身的局限,也不要相信什麼宿命,即使曾經滿手的陽光已逐日單薄,我們也不能放棄希望,做自己就要拿出勇氣。沿着心中的路勇敢的走下去,這樣你就會無怨無悔,更對得起自己的心了,不管自己在辛苦,陽光總在風雨後。

  還剩16天

  孩時學步的跌倒爬起,寒窗十年苦讀捷報傳來,經歷了無數失敗的痛苦,也迎來很多成功的喜悅,如此人生才充實,有意義。殘酷的現實,惡劣的環境,乏味的學習,單調的生活,甚至不公的待遇,不能掩蓋我自身的光芒,不能埋沒我自身的理想,我要接受生命的考驗,苦盡甘來會有時!等着聽我最開朗的笑聲。

  還剩15天

  人生或碌碌無為,或功成名就,或哀嘆悔恨,或一生無悔,關鍵在於自己如何去把握,如何去爭取,如何去實現,天空虛無縹緲,又無處不在,天空廣闊無垠,又包容萬象,懷想天空,將遠方的夢想裝入心房,一心只向遠方,懷想天空凝視着遠方,但又鍥而不捨,不懈追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還剩14天

  曾經的等待終於失落,如那淹沒在火山濃煙下的龐古貝城,剩下的唯有心的靜寂,曾經的堅持終於放棄,如梵高明亮向日葵背後的昏暗陰影,殘留的只剩痛的回憶,曾經的銘記終於忘記,銘記是一種痛,忘卻也許是最好的傷葯,漸漸癒合了傷口,曾經的幻想或許只是這樣。

  還剩13天

  多少年來,總是忙碌着在地上掙扎,只看見一米以外的金錢生活,感情,一直在涌動的人群中擠壓,繁忙的街道,互相碰撞的雙肩,漠然的眼神,除了疲憊,我們還剩下什麼?我們始終低着頭,前進在歲月中,眼光掃過窗外的明媚,只瞥見一絲輕描淡寫的陽光,我們已不再豁達

  還剩12天

  回首來路,總有很多的遺憾和不舍,我們依然低着頭,或者在黑夜中對月色輕嘆淺吟,茫然的眼神,孤寂的身影,星星是惟一的點綴,偶爾的調劑是音樂,我們在想念什麼,那些風淡雲輕的心情。

  還剩11天

  買醉的酒吧,哄鬧的喧囂,被刺激的靈魂,自以為的解脫,我仍然讀不懂他們的心靈,快樂嗎?跌跌撞撞的走在街道,飄搖的身軀,更清醒的靈魂,夜風在尋找你的心靈,你又在尋找什麼?心靈的輕嘆淺吟。

  還剩10天

  虎嘯深山,還是森林王者孤傲的宣言,魚翔淺底,還是水中精靈歡樂地舞蹈,駝走大漠,還是人生旅者堅韌的最求,月明珠淚,還是曾受苦難之後的涅盤,螞蟻搬家,這是團隊力量創造的奇迹,赤兔窩槽,還是英雄卻遭放逐的嘆息,痛苦與美麗總是同舟共濟,一起到來,當我們畏懼痛苦時,美麗也在消失。

  還剩9天

  玫瑰雖美卻花刺扎手,她用拒絕護衛自己嬌艷的美,曇花,在沉默的深夜中徹底的綻放,絢爛奪目,無言中又悄然凋零,令人噓唏的美麗詮釋了一個真理,凋零隻為綻放,瞬間便是永恆,菊花,傲霜抗寒,堅強不屈,“此花無盡更無花”,他高潔優雅,蘇香四溢,在潔身時自好,在寒風中怒放,天寒地凍冰雪姿,風送幽香鮑春來,那是梅花—滿樹的傲姿,奪目的嬌紅分明就是一副俠骨柔腸,佳作如花,如花的佳作里又豈能無花。

  還剩8天

  放棄與追求是不是一組永遠不可融的對立,是不是如同水與火的相斥,在人生路上,他們兩者不是在放棄的同時,或許你已完成夢想的追求,放棄無疑是一種痛,有時候讓你痛悼撕心裂肺,就像被束縛的普羅米修斯,永遠與十字架作伴,被神鷹吞噬身體,被風雨摧殘靈魂,可他不曾留下易地痛苦地眼淚,因為他實現了一直追求的夢想,他實現了最初的希望,人類從此擁有的白色的夜,他卻只有黑色的陽光,不期望擁有一切,只希望擁有的一絲真切,不奢望追求所有,只願追求的所有無悔,人生其實很簡單,放棄一些,追求一些,失去一些,得到一些,在每一個選擇中,少些躊躇,多些堅定,捨得自己,追求夢想。

  還剩7天

  眼淚在陽光下折射五彩光芒,在天空下低吟出哀愁的詞曲,眼淚象徵著人類的感情,它想鑽石晶瑩璀璨,光彩奪目,它又像一汪清泉,清澄透明,純潔無暇,眼淚吧。

  還剩6天

  選擇是一種態度,而不是狀態,這種態度在你清洗百葉窗時聽着詠嘆調,或收拾衣櫃時興緻勃勃,選擇家人圍坐在桌子邊吃團圓飯,快樂就是在眼前,而不是某個遙遠的承諾,—等着我們有時間。

  還剩5天

  人生不是一首單調的樂曲,而是一曲多重唱的交響樂,人生就如一杯雞尾酒,是多種酒的理想組合是一副多彩的圖畫,人生之中有歡樂,有幸福,如雞尾酒中的伏特加,烈性而又躁動,雞尾酒融合了各種酒的風味,展示了一副多彩的畫卷和樂章,多彩的人生。

  還剩4天

  只偏愛於經歷風雨的過程,因為彩虹雖美,卻轉瞬即逝,而經歷風雨的過程卻能給人以洗禮,給人以清爽,賦人以遐想,享受過程是享受快樂的過程,享受過程的結果是享受快樂的結果,快樂。

  還剩3天

  也許有一天我們如天使般單純的的翅膀會因為歲月的磨礪而退化,可我們鮮明的個性卻絕不會一同退化,仰望星空,你會看到鳥兒俯視天下,搏擊長空的英姿,俯瞰淺灘,又會領略魚兒翩若驚鴻,嬌如游龍的身影,人生如此。

  還剩2天

  駱駝不瞻望大海,不遠眺草原,不夢想森林,一心一意漫行在沙漠之海,真正走近那片土地,我才發現這是一片多麼赤貧的土地,找不到一點綠,也沒有一點水,顯得如此絕情。

  還剩1天

  天空漸漸地泛黃,蒼穹下,大地和萬物都被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裳,點綴的別有風味,天際消失了最後一抹晚霞,暮靄四合,幾顆星星懶洋洋的爬上天際,白天的喧囂,嘈雜,熙攘,騷動漸漸退隱,那泌人的安謐,也無聲湧來,一切都有了寧馨的歸宿。

  還剩0天

  開始考試,我們泊停邁筆。

  初三:雷蕾

您正在瀏覽: 還有多少時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多少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