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有多少句謝謝沒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多少句謝謝沒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我長大了,失去了與朋友的聯繫,明白了什麼叫做“喜新厭舊”;慢慢地,我叛逆了,疏遠了與父母的距離,知道了什麼叫做“忘恩負義”…… 

  ————題記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做的還是那些事,見的還是那些人,透過車窗外,似乎找尋到了早已逝去的自己——那個傻傻的小女孩 

 那天,下着毛毛細雨,我沒帶傘,只好淋着雨點兒在車站等車。看着車站裡人來人往,幾乎每個人手裡都有一把傘,我不禁失落的低下了頭。這時,一位阿姨出現在我身邊,和藹可親的問我:“小妹妹,你坐幾路車啊”。我不好意思的對她說了句“30路”。“好巧誒,我也是誒”那個阿姨面帶笑容的對我說著,就這樣,我們沉默了,但那阿姨還不忘把手裡的傘移過來給我遮點兒。車來了,我心裡忐忑着——到底要不要對這個阿姨說聲謝謝……終於,我鼓起勇氣打算去道謝的時候,才發現,那個阿姨從來不坐這輛車。“坐這輛車”只是一個借口,其實是因為怕我因淋雨而生病。無奈之餘,我只好滿懷愧疚的坐着這輛車回家…… 

 這時,一句嬌氣的哭聲將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我的目光又重新落到那個正處在尷尬氣氛中的小女孩以及她身邊的那個和藹可親的阿姨身上,努力的讓自己聽清她們兩個的對話,同時也在心裡祈禱着——不要讓小女孩步入我的後塵。最終,她還是步入了我的後塵…… 

 車站,還是這個車站;雨,還是這場雨;然而身邊的那個人,早已更新輪迴數次了……我不知道我對那些幫助過我的人,還欠下了多少句“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還有多少句謝謝沒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多少句謝謝沒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