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能不能再多一點,一點……

  我不奢求能一輩子靠在你的枕邊,看着你安詳睡在夢中的笑臉,就安靜地看着你的面容,時而溫柔地為你拂過額頭前的碎發,為你蓋起你睡夢中無意間踢掉的棉被,更不乞求能在你睡得安詳,睡得愉悅的臉上偷吻一下。我只想能能面對面和你說一句晚安,甚至不是面對面,只求能在手機中發一句晚安就好,你再回我一句晚安,我都能高興很久……

  我很想問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可是,我知道,如若我問出了那句卑微到塵埃的話語,我們可能都沒有以後了,沒有再說一次晚安呢的機會了。我怕了,你若轉身就走,不留一句晚安的話,我該怎麼存活在世間,怎麼再微笑着面對這個殘酷冷漠的社會,這個無趣的生活,我不敢去面對,更不敢去想……

  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有多少句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