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身邊還有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身邊還有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宇宙因星空而美麗,大樹因露珠而青綠,小草因陽光而燦爛,我們因愛而幸福。因為有愛,所以我們可以在一起打鬧,因為有愛,所以我們可以在一起談笑,因為有了愛,我們才感受到了酸甜苦辣。

  大概是一年前,我是一個住校生,每天到星期五的時候,總是一個人回到家中,放下書包,一位身影高大而且有點膽怯的男孩在默默的泡着已經吃了兩個月的泡麵。也許是家庭的原因,姐姐出去上了大學,而父親卻也不辭而別出去打工,為了這個家庭,為了能夠正常得生活。然而在那個時候的我心中卻充滿了對他們的冷淡,甚至對他們出現了恨的念頭。母親也整天在工廠內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八點不辭辛苦的勞累,等母親回到家中時,我也只好在卧室內裝做睡着的樣子,默念道:“他們,都不愛我了。”母親打開我的門,用那像男人粗糙的雙手拉了拉我的被子然後就走了悄悄地走了出去。我一個人在屋子內覺得連空氣都是冰冷的,寂寞促使這我靜靜地睡着。

  又是一個早晨,母親早已經離開了家,因為工廠包飯,她就每天讓我出去買飯,可是我卻怕浪費錢,每天在家吃着那讓人有點反胃的泡麵。剛打開電磁爐,一聲巨響就打破了我心中的寂靜。

  我用沉重大腦慢慢地讓我那雙眼睜開。“醒了,行。你現在覺得怎麼樣啊!”我用那乾渴的雙唇說了一聲:“痛!”此時,母親安慰我,希望能用它的愛去讓我覺得溫暖。這時,姐姐用那矯健的步伐走到我的身邊,我用微弱的眼光隱隱約約看到姐姐手中的盒飯,心中無比得激動,也許是對姐姐的想念,也許是都這幾個多月來飯菜的想念。我想坐下來,卻發現了自己的頭已被紗布包的不漏一點的空氣,姐姐忙把盒飯放下用命令的語氣說道:“你快躺下,在把脖子扭了怎麼辦,你也真夠不小心的,真讓我擔心死了,在火車上的時候我想都不敢想……”好像是自言自語一大堆,但我的心中卻還是無比的溫暖。

  一陣急促的跑步聲引起了我的注意,近了,近了,是他了,我的眼淚幾乎要留下來了,是他,是他,我的爸爸。他的手中拿着一份檢驗報告並氣喘吁吁的說道:“快點吧,還有最後一次複查,不耽擱吃中午飯,我望着爸爸的眼睛,想要說什麼但卻被咽進了肚裡。姐姐和媽媽把我托上了爸爸的背,瞬間冷落的心變得如此溫暖。“在這個小縣城的醫院內,一個電梯顯然不行。我們走樓梯!”我只好遵命了,三層樓得距離竟然使老爸變得氣喘吁吁了,我明白了他這段時間受的苦難,受的煎熬,我想起了剛剛咽下去的那句話,心中很有一點難過。老爸的汗水透着T恤往下流,我的淚水像洪水一般的往下涌,父親的汗水和我的淚水親密的結合,形成了愛的漩渦。

  複查后,姐姐和媽媽急忙把我抬到床上,姐姐把盒飯遞給了我,並用孩子般的脾氣輕輕的打了我一下,我也不吃虧地用腳輕輕地踹額他一下,就這樣一家人又快樂地把愛鋪滿了整個房間。

  我出院后,頭上的傷疤記錄的這次我們的愛,姐姐繼續了她的學業,父親繼續了他的工作,而我的心中卻不在寂寞。因為——我身邊還有愛。

  河南漯河臨潁縣鐵西三中初三:文林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身邊還有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身邊還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