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兒,一個美好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一個美好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地方,我們待了十幾年;有一個地方,我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一個地方,讓我們獲得了很多知識;有一個地方,讓我們不斷成長。毫無疑問那兒就是學校,一個很美好的地方。

  那兒,很美好。在那兒,我交到了很多真心真意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早早的起床,一起去跑步鍛煉,一起去飯堂吃飯,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學習的題目……失落的時候能得到安慰,開心的時候一起歡笑,我們愛打打鬧鬧,互開對方的玩笑,但遇到事情卻沒有一個人會去逃避,都會想辦法一起去面對一起去解決。

  那兒,很美好。在那兒,我遇到了很多真正的好老師。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老師總會告訴我很多道理,讓我重拾信心;當我學習上取得好成績時,老師總會告訴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做到更好;當我遇到不懂的題目時,哪怕很簡單老師也會細心的跟我講解。老師,是我們心靈的導師,是知識的傳播者,總是無私的把他所知道的交給我們,他們從不希望我們報答,只希望我們快樂學習,茁壯成長,考上理想的學校,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其實並不遜於父母,他們全心全意為學生的學習着想,為學生的前途考慮。

  那兒,很美好。在那兒,我們有過歡笑當然也有過淚水,遇到過數也數不清的挫折,但我們學會了堅持,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努力,學會了永不言敗。因而,年幼無知的我們來到這個地方,學到了豐富知識,懂得了做人道理,我們在那兒一天天成長起來。當我們離開這裡的時候,已是展翅飛翔的雄鷹,我們將翱翔在廣闊的藍天,去實現自己遠大的目標和崇高的理想。

  那兒是我們夢想的誕生之地,那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那兒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以後,我們不管飛得有多高,飛得有多遠,我們都不會忘記在那兒的經歷,因為那兒——學校,真的很美好。

  廣東惠州博羅縣湖鎮鎮湖鎮中學初三:劉芳敏

您正在瀏覽: 那兒,一個美好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一個美好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