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服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服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服裝 

  一套新上市的夢幻服裝,是由一頂湛藍的帽子,一套可以變幻的連衣裙,一雙最天然的水晶做成的鞋子製作而成。 

  那海水般湛藍的帽子,會根據穿戴人的心情而變顏色,生氣時會想雞冠花一樣紅,悲傷時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灰色,憂愁時會有一種滄桑的墨綠,快樂時則會變得星星一般閃爍,看到的人都會以為真的有一顆閃爍的星星。 

  那套連衣裙更神奇。衣服是用世上最柔軟的絲綢做的,摸上去就像一件輕紗。中間有一個用白珍珠圍成的愛心,愛心裡是一幅水粉畫上的春天圖:一湖清澈的湖水,一隻只燕子比翼聯翩,一棵高大的柳樹的枝條嫩葉隨風飄動,迎接春天的到來。在白天,這件衣服會像彩虹一般夢幻,在晚上就像月亮一般皎潔,愛心中的圖案會變幻着,春天時就閃出春天的圖畫,夏天時也就閃現出夏天的美麗了,就像播放幻燈片一樣。下面的短裙總是一閃一閃的,變幻着顏色,交織着,輝映着。 

  水晶鞋是最為奇妙的了!他的原材料是天然水晶的精華,來自大海的深處。水晶鞋頂端鑲着一顆最大的南非邁克爾鑽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不說珍貴,再轉回巧妙吧。鞋子內部裝有心情感應器,可以根據人的腳步輕重,快慢等等猜出你的心情,播放適合的音樂。快樂時,聲音會像風鈴,“叮噹叮噹”;生氣時,會播放小夜曲;苦惱時會播放“空山鳥語”……感應器內存了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聲音,讓時時刻刻放輕鬆。 

  嘿嘿,將來有一天,我一定會設計出這種衣服,送給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夢幻服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