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中學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中學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初中生活像流水一樣,在不知不覺中輕輕滑過…… 

  題記 

  時光如同七個音符,看似平淡卻能彈出一首不平凡的歌,而初中這三年的生活就是一部由苦與樂譜寫的樂章。 

  還記得第一次邁進這所中學大門時的心情,有點迫切,當時就像進入了神聖的殿堂,感覺到的只有莊嚴和神秘。 

  隨着時間的遷移,慢慢的和同學們熟悉了,大家一起聊網游,泡沫劇,一起討論學習……於是便把“奧特曼”和“變形金剛”拋到了九霄域外。 

  大家開始講個性,經常會看到一些男同學在課間的時候在洗手間白能自己的發行,大家開始趕時髦,穿的衣服也奇形怪狀,而當年那個滿身泥土的混小子形象早已隨着時光而流逝。彷彿還是昨天,我站在講台上向大家介紹自己,彷彿還是昨天我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還記得我們開學第一天一起在階梯教室唱“北京歡迎你”,可是這一切早已過去,現在我們正走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 

  洶湧的複習向我們澎湃的湧來,但同學們總是能在苦中作樂,無論這傳說中的中考是多麼險惡的一關,但是我們註定要闖,沒有陽關路,只有這涌到窒息的獨木橋,我們每個人都將義無反顧的重蹈這萬人的覆轍。 

  六月份我們永遠的離開了這神聖的殿堂與監獄,我們將永遠的告別我們的老師、同學、學校。以後我們再也不會在背後偷偷的議論老師,現在留給我們的只有默默的懷念…… 

日子如水 ,我們還會繼續走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追憶中學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中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