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服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服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22世紀,我希望人人都擁有一種奇特的服裝。

  這種服裝很特別,它是用納米技術做的,只要啟動特殊的按鈕,即使髒水潑到衣服上,不但不會臟也不會被淋濕。這大大方便人們雨天的出行。

  這種衣服還有特殊的保暖地功能。每當冬天,你常常會覺得手腳冰冷,特別是在冰天雪地的時候,你在野外更是會覺得四肢顫抖。只要啟動特殊的裝置,穿上這種衣服你便會覺得手腳熱乎乎的,干起事來都非常有勁。

  這種衣服還有幫助消化食物的功能,當你吃飯時它會放出某種能量,潛入到你的胃裡幫助你消化。

  這種衣服還可以縮小、擴大呢!人們可以根據自己胖瘦的身材特點隨意調節衣服的尺碼。

  這種衣服還可變換圖案、顏色。每當人們衣服穿厭煩了,這時你只需找到扣子上的微型電腦,然後挑選微型電腦里成千上萬的圖案,最後按一下“確認鍵”,衣服的圖案就變成你想要的圖案了。

  朋友,你想擁有這種防水、防臟、保暖等變換無窮的衣服嗎?那就讓我們共同學習,一起努力,爭取在22世紀發明出這件讓人們稱心如意的衣服吧!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服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