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等待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黑夜的包圍和露水的洗禮,怎能看見認出東方;不感受光的籠罩和熾熱的光芒,怎能目視西方的夕陽。 

  ——題記 

  心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它每時每刻為身邊的事情顫動着,如春風拂面,它喜如暴雨而至;它怒如美人落淚,它哀,如路逢知己,它樂。 

  它時常會被身邊的一些事情而左右。烈日下,我不想再等待約來一起去滑旱冰的夥伴,左思右想我轉身離去,空氣悶熱、心情煩躁,讀演講稿的人普通話說得真差勁,我毫不猶豫的打斷了他。 

  但隨之而來的是夥伴的不理睬,是整個會場的尷尬。所以不要讓你的心臟跳得太快,讓忍耐與等待去安撫它,或許多做幾個深呼吸也行,讓它變得明亮,變得豁然開朗。 

  得與失之間通常只是一瞬間,看着自己以為焦急而摔碎的各種名貴花瓶,嘆息聲不斷,撫摸着那些碎片,我想把它重新粘起,但已經不太可能,不想聽媽媽在身邊嘮嘮叨叨的教誨,我與她鬧翻了,看着她流下的眼淚,我有些不耐煩,我怎能傷害一個愛我的人,我想去撫平她心裡的那道傷但痕仍在,所以我經常告誡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等待是淡淡夏日的一陣陣涼風,它帶走你鼻尖的汗珠;等待是寂寥秋日的里的的一陣雁鳴,它舒展你緊湊的眉,;恩帶是寒冷冬日裡的一枝梅,它照亮你黯然的眼睛;等待是秋日裡美好春日裡的一束花它點燃你曾經的夢想。 

  學會等待,不管那演講稿寫的好與壞,安靜的聽完他的訴說,再送上你的掌聲,給他希望和信心,學會尊重他人。 

  學會等待,不要不時的低頭看錶,或許一會他就會跳到你的面前。 

  學會等待,耐心的讓他向你傾訴,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樹立他的信念,讓他重新去追尋他的夢想。 

  再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或許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感動。 

  再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那輛幸福車就會向你駛來。 

  在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你就不會再留下那雙深深的足跡,你會邁着輕輕的腳步,觀察一路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學會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