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靈魂的牽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靈魂的牽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倘若沒有了靈魂的牽引,即使再美麗,也會如行屍走肉一般。我慶幸,我有靈魂的牽引,令我不美也美。 

  靈魂把我牽引到書的世界,讓我受盡詩的熏陶,名著的洗禮。是孟浩然的“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讓我感受了春的怯意;是楊萬里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讓我見識了夏的清新;是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讓我體會了秋的熱烈;是柳宗元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讓我了解了冬的冷寂……詩的熏陶,賦於了我詩一般的浪漫情調,別樣的美。《三國演義》那“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的氣魄給予了我豪邁的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那鋼鐵般的毅力給予了我堅毅的美;《安徒生童話》那童稚的語言給予了我天真的美……追根究底,終是因有了靈魂的牽引,我才有了知性美。 

  靈魂把我牽引到愛的海洋,讓我享盡愛的滋潤。母愛溫暖我的心房,父愛是我前進的動力。老師的鼓勵是愛的源泉,同學們的愛是人生最好的禮物。在愛的滋潤下,我光鮮美麗。靈魂,更牽引我付出我的愛。下雨了,陌生的她在鋪天蓋地的雨下顯得那樣無所遮蓋,那樣無助。本欲當一個“冷漠旁觀者”的我,在靈魂的驅使、牽引之下,遞出了我的雨傘,伸出了我溫暖的手。她笑了,她說:“你像那撥開陰雲的陽光。”我笑笑,那時的我是美麗的,因為在靈魂的牽引下,我散發了愛的光芒。 

  靈魂牽引我走進別人的世界,去了解別人的感受。在它的牽引下,我明白了,當你需要一個人去為你做某一件事的時候,自己應是用徵詢的口吻,而不是命令的語氣。 

  靈魂的牽引,人性美光彩四射。 

  因為有靈魂的牽引,我美麗,那是真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靈魂的牽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靈魂的牽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