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不再擁有——一個倦世靈魂的崛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不再擁有——一個倦世靈魂的崛起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失去不再擁有——一個倦世靈魂的崛起 標籤:不再擁有作文 靈魂的洗禮作文 崛起作文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作文

  我沒有勇氣掙脫這纏繞在我心頭的一切,那麼正如我所做的。夜很靜,天空布滿星星,我終於懷着平靜的心情坐在桌前。一切正如我想象的那樣,我一個人在空空的房間里,等待着生命的最後一刻。明明已到了深夜,我卻毫無困意,我慢慢的起身,將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整理了一遍,動作很輕很小心,不希望打破這點寧靜,我想做的一切都做完了。我拿出放在枕頭下的安眠藥吞下那些葯,我平靜的鬆了一口氣,世界。時間對於我將毫無意義。凝視着與父母的合照,我平靜的躺在床上,我的眼睛有些累了,有些困了!我將進入一個只有自我,自由的世界,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但不知為什麼我依舊努力的張大眼睛,這不正是握想要的么嗎?我的心中發出一個呼聲:“不,不可以!不可以睡去……”但是很快,呼聲越來越小,越來越弱,隨之而來的是不可抗拒的困意,慢慢,我的眼皮垂了下來,一片漆黑什麼也沒有了……

  桌上的小鬧鐘滴答滴答地響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我感覺身體很輕,輕飄飄的,難道我還活着?我還有心跳?我忽然起身,睜開雙眼,這才發現身後有一個女孩平靜安詳的躺在那裡。哦!我離開了,拜託了那肉體的羈絆,多麼有趣啊!桌上的鬧鐘依舊滴答的響着,在這一片死寂中十分和諧。

  我父母回來了,他們並不關心我!沒有發現任何異樣,我坐在沙發上認真的看着媽媽打掃房間。靜靜地看着他們疲憊的身影,不禁覺得好笑作為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如此之累,為什麼還要眷戀人世呢?不同我一樣想開一點呢?桌上的鬧鐘仍舊滴答作響,時間不早了。

  父母終於忙完了,媽媽輕手輕腳地來到“我”的房間,拿起桌上的鬧鐘,看了一眼輕輕的按了一下。不知為什麼,我的心酸酸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上學從未遲到過……

  屋中有恢復了平靜,桌上的鬧鐘滴答滴答,我靜靜的坐在桌前,透過窗子仰望星空……

  ……

  “嗒嗒嗒……嗒嗒嗒……”鬧鐘響了,我習慣的伸手按它,卻觸不到它,鐘聲依舊,床上的女孩依舊十分,安詳,平靜。一點也看不出她曾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有過突來的掙扎。

  我想關了這鐘,卻無能為力。

  “小憶!小憶!”

  “……”一片沉靜,只有急促的鈴聲,和媽媽的呼喚聲。

  媽媽披了一件薄衣下床來,她來到“我”的房間,看見“我”紋絲不動,用手推“我”,叫“我”的起床,而我就立在她面前,她卻看不見我。她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用力的搖晃着我那早已沒有靈魂的軀殼,爸爸也來了,他見狀火速撥打了120,媽媽瘋了般抱着“我”,呼喚着“我”,房間里一片嘈雜……

  救護車來了,“我”被抬了上去,留下我一個,我有飄回屋裡,鬧鈴聲依舊,人們把它遺忘了,也遺忘了我。我擁有了一切,但又失去了所有。獨自待在房間里,我沒有任何感覺,不困也不餓,這個房間又是空蕩蕩的了。我死了,死了,死了。一切都結束了,以為自己逃離了一片苦海,卻又跳進永恆的深淵。我不會覺得困,不會覺得冷,不會再有任何目標,不會再有任何人會看見我,也聽不見我的聲音,我將活在一個沒有任何慾望,沒有追求的世界里,將成為一具行死走肉。我憤懣地看着依舊明朗的夜空,多麼希望能忘記親人的音容笑貌,我多麼希望掙脫這一切,我連選擇放棄的權利也沒有了。只有無盡的無奈與悲哀,我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我連拿起一張紙片的能力也沒有了。我是多麼可憐與可悲!人死了一切也就沒有了,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一切也都毫無意義。鬧鐘不再響了,大概是電池用完了吧!我再也聽不到滴答滴答的聲音了,我能選擇放棄,卻不能選擇擁有;當我選擇放棄時,放棄的正是我最寶貴的——滿屋的愛。

  我一個人立在屋中,現在這將成為我永遠也無法醒來的噩夢——時間永恆

  “嗒嗒嗒——嗒嗒嗒——”習慣性的伸出手按了一下吵人的鬧鐘,睜開雙眼,一切都變得親切了……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三中學九年級:方姝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去不再擁有——一個倦世靈魂的崛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不再擁有——一個倦世靈魂的崛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