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浪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浪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今年23歲了,正是活力四射,激情旺盛的年齡,所以他特別浪漫。 

  一天,他與爸爸和爺爺三人在街上散步,忽然看見了一個鮮花店,便靈機一動,跑進了花店,出來時手裡多了三枝玫瑰,他的爸爸和爺爺都知道,他正在戀愛,這太正常了。這時他走了過來,執意要給爸爸和爺爺一人一枝,讓他們分給媽媽和奶奶,爸爸和爺爺堅決不肯,可終究沒有拗過他,於是一人拿了一枝,回到了家。 

  爺爺來到奶奶身邊,奶奶正在看電視,這時爺爺把玫瑰放在奶奶面前,一臉尷尬。奶奶見了,一時沒反應過來,被這個舉動搞得不知所措,過了大約三秒鐘,奶奶開始“訓”爺爺:“你怎麼越老越花呀!一天真不知道你想幹什麼!”爺爺忍不住了,說:“你孫子買的,硬讓我給你,我拗不過他,只好按他要求做了。”奶奶捧着玫瑰花來到窗檯,此時竟是滿眼淚水,她小心地將花插進花盆裡,培好土,澆上水。 

  爸爸回到家,憋得滿臉通紅,把花送給了正在做飯的媽媽,頓時,媽媽的臉也像西紅柿一樣漲得通紅。接過花,用眼睛白了爸爸一下,近乎抱怨似的,說:“就知亂花錢。”然後把花插在一個空水瓶里,加滿了水。 

  他拿了花約了女友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聞着花的香,女朋友感動得擁住了他,電影散了場,出來時兩人在門口分手,女友吻住了他,那朵玫瑰呢?躲到了他們的腳下。 

  奶奶的玫瑰活了幾年,媽媽的玫瑰活了幾個月,而他的玫瑰只充當了一個浪漫的形式。 

  愛+浪漫=感動,愛+浪漫=真心,愛+浪漫=浪漫2,愛+浪漫的答案還有……

您正在瀏覽: 愛+浪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