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浪漫有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有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我選擇一個我認為最浪漫的地方,那莫過於美麗的浪漫之都——大連。 

  建築 

  在大連的建築里,每一個建築的造型都是與眾不同的,都有它的意義。就好比那再平凡不過的公安大樓,它就像一把倚天劍,代表着人世間的正義。大連的建築不僅造型與眾不同,而且也擁有着不同的特色。那兒蘊含著豐富的中西文化,俄羅斯的圓頂建築,日本的推拉小門,無不讓人為之傾心。最能體現俄羅斯建築特色的地方,那莫過於俄羅斯風情街了。紅瓦圓頂,比比皆是,好似讓人置身於俄羅斯,置身於莫斯科,讓人感受到的是異國風情的絲絲浪漫。 

  浪漫,或許與一座座各有特色的建築有約,由建築的特色,散發著浪漫的氣息。 

  濱海大道 

  濱海大道,或許是大連的街道中最具浪漫氣息的一條道路。一面臨山,一面臨海,可謂是山和海共同相擁,讓人領略到兩種不同的美麗。兩邊的綠樹,讓人無時無刻置身於綠蔭之下。即使人在車裡,也能欣賞到美麗如畫的景色。綠樹、青山、碧海,無不透露着詩情畫意般的絲絲浪漫。 

  浪漫,或許與一條充滿詩情畫意的大道有約,由大道兩側的美麗景色,透露着浪漫的氣息。 

  大海 

  老虎灘。老虎灘的大海,應該可以算是大連最美的海了!美麗的廣場,擁有3隻左右的老虎雕刻。並不知這些老虎石雕是出於哪位藝術家之手,竟能將它弄得這般栩栩如生,真是讓人讚不絕口啊!站在廣場上,微微的海風,吹拂在臉上,令人心曠神怡,猶如置身於大海一般。大海泛濫着藍藍的微波,帶來了一絲絲海的氣息。那種氣息,或許就是浪漫的氣息。 

  浪漫,或許與遼闊的大海有約,由清新的海風、藍藍的微波,飄溢着浪漫的氣息。 

  大連的浪漫氣息,深深刻在我的心中。不管是獨特的建築,或是優美的大道,還是蔚藍的大海,這些浪漫,都留在我13歲的記憶里,浸在我13歲的空氣中。

您正在瀏覽: 浪漫有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