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特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無名小鎮里,坐落着一間餐廳,餐廳也有一段歷史了。據說是先有的餐廳,再有的小鎮。然而,小鎮的居民似乎也不大清楚這間餐廳的來由,只知道,現在的老闆,是一個叫瑞恩的人。

  某日,晴空萬里,大雁們爭先恐後地往南趕路,而瑞恩正在廚房洗菜,準備做馬鈴薯泥拌麵條。這道菜是餐廳的招牌菜,鎮上的人也是好評連連,就連大雁們連忍不住停下來好好聞聞。

  正當瑞恩準備從倉庫里拿來鹽和油時,“嘭”的一聲從門口處傳來,來了一群人,大概七八個。瑞恩趕緊從倉庫衝去雜物房,拿來杯子和水壺,替每個人倒上了一杯開水,溫和地問:“請問你們要吃點什麼呢?”“有招牌菜嗎?”“您指的是‘馬鈴薯泥拌麵條’?”瑞恩打量打量了眼前這個說話的男人——蓬鬆的頭髮、筆挺的眉毛、銳利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彷彿在哪見過,就好像是……

  “沒錯就是那個,給每個人都來一份”沒等瑞恩想完,男人就打斷了他,“順便問一下,洗手間在哪,我的朋友肚子有點不舒服。”男人指了指坐在他旁邊的人,但這個人絲毫沒有肚子疼的跡象。“在這條走道的末端,右拐就到了。”瑞恩走到倉庫,接着拿鹽和油做菜。

  瑞恩邊做菜邊想:“這群人,平時鎮上也沒怎麼見過,應該是外地來的吧,這種天氣還穿的那麼少,真是強壯。就是那個男人好像有點奇怪,還好像見過他,到底是誰呢?”外面傳來一陣陣的笑聲,但其中好像有些雜音,瑞恩也沒仔細聽,專註地做着麵條。

  許久,瑞恩托着一個托盤出了來,把面一碟一碟的端到他們面前。這群人顯得不瘦,但吃起東西來卻很快,如同秋風掃落葉,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一會兒,桌子上的是一個個空碟,乾淨得就像剛剛洗過。“那麼,一共是四十六,湊個整數就四十五吧!”瑞恩接過了錢,摸了摸,感覺像早上一對夫婦給的錢。

  就在瑞恩收拾的時候,他注意到了一點,剛才那個肚子疼的人,突然胖了不少,衣服也快脹開了。“我的面沒這麼厲害吧?”他想了想,就走進了清洗間。

  瑞恩的清洗間很簡單,一個水龍頭,一個盆子,一瓶清潔液。牆上貼滿了通緝犯的照片,為什麼?因為他希望遇到其中一個,並且立下大功,拿到獎金。正當他的目光掃了一遍牆上的照片時,他愣住了,是他,那個男人!

  瑞恩趕緊沖了出去,打開收銀台裡面空空如也,除了一張紙條。瑞恩的眼球布滿了血絲,他瀏覽了一遍紙條,上面寫着:“感謝您的款待,我們很滿意。——特列夫”瑞恩直接暈倒了在他的收銀台上,直到被經過的人發現才醒來。

  這是我從一個朋友那聽回來的故事,奇特的一天。

  初三:心血來潮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