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滴水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來源於深海中的一滴水,是一滴渴求完美而滿懷夢想的水,我奮不顧身的追尋流淌,卻最終發現,原來夢想的不二法門就掌握在我手中。

  ——題記

  曾經,天空是我的柔被,群山是我的依靠,無垠的大海則是我寬闊的床,我自滿而驕傲。可生活如戲,命運的陰差陽錯使我流入了一條小溪,一條如此平凡而渺小的溪,我不甘心。我堅信自己註定不凡,定會超脫完美。經過漫長的等待,冬天來臨,我看到威風的狂風呼嘯而過,毫不客氣的捲起我的身軀,急速地旋轉,那一刻,我感到自己在飛,我便決定要做風的伴侶,成為風便是我要的夢想。

  日後的每一天,每當有風經過,我便拚命的追趕,哪怕撞到了岩石,吞入了魚肚,我都無所畏懼,為了能夠自由而高傲地俯瞰萬物。

  當有一天,我看到了一顆大樹,寧靜而安詳的佇立在河邊,是春天了,嘰喳的鳥兒在樹上歡舞,大小繽紛的花朵依偎在它的身邊。那是多麼威嚴,像一個父親,像一個主人。此後,我註定要做一棵樹,一棵盛大偉岸的樹,那才是我要追尋的夢想。

  日後的每一天,每當我遇到一棵樹,便會肅然起敬,幻想自己傲然挺立的模樣。

  然而有一天,我看到了星星,靜靜地鑲嵌在夏夜的天空,像璀璨的寶石專來供萬物瞻仰。那是多麼閃亮,多麼神聖,高傲的像女神的眼睛。自此,我便決定要做一顆明星,熠熠閃光,成為星星才是我真正要追求的夢想。

  在夏日的午後,我仍在幻想,幻想自己在高深的空中閃耀。我感到自己越來越輕,周身鑲上了金光,我發覺我脫離了小溪,高過了大樹,我發現河裡的魚蝦,地上的小草都在仰望我。我忽然間明白,原來我的追求早已擁有,擁有自由,快樂和陪伴。原來我早已開啟夢想的大門,原來做自己才是我要的夢想。我的心忽而輕鬆了,原來我還沒有失去自我的心。我笑了,閉上雙眼,張開雙臂朝着太陽的方向飛去。

 初三:師小晗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