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房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座座非常奇特的房子,這幾座奇特的房子建造的位置不同形狀也不同。有的建造在樹和岩石上;有的建造在一座像牙齒型的大山上;有的建造在堅硬的石頭上;甚至建造在一座雪白雪白的冰島里;有的建造在山和山的山縫之間;有的建造在巨大的台階上;有的建造在一棵飽經風霜的高大的樹上……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坐落在凜冽寒風裡,威嚴冰山中的一座冰房。它的設計奇特,完全融入於那座威嚴的冰山之中,與周邊的環境完美的的相融合,真正體現了我華族5000年來天人合一的藝術追求。 

  看了這些奇特的房子后我情不自禁的暗暗讚歎工程師們和創造者,如果沒有工程師高超的建造技藝,我們也無法看到或住到這些溫暖而又舒適,奇特的房子。如果一個民族沒有人創新那這個民族將無法進步無法發展,就會使這個民族落後於別的民族。 

  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也要多留意身邊的事物,多多創新。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