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橘子紅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紅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最終的收穫。而我,就在每天辛苦地勞動着,並且,痴痴地等着那橘子能快點兒變紅……

  橘子花開

  沒有花兒,哪兒來的果實?盼呀盼,終於盼到了花開——小學階段。其實也不必盼,該來的總得來,只是遲早的問題。我的小學生活其實一直富有着“傳奇色彩”。不是吹,有事實依據。因為就在上小學前生了場大病,所以與一年級失之交臂,我直接跳上了二年級的“台階”。不過上了小學的我並不安分,作業不做時常會有,所以常常被罰站牆角,背書背了一小段就喊頭疼,自習課老師來聽寫,常常是“溜之大吉”,因此我也沒少挨老師批。好在我人緣極好,班幹部選舉回回以高票通過,所以“穩居”班長六年。更諷刺的是我上課上成這樣,學習竟還可以,至少考試不會爛,所以老師就也不管了。在最後畢業考當中,我更與好友雅雯並列第一,雙雙無憾地從小學畢業。

  小學時光是快樂的,至少我很自由也很輕鬆。我在我的人生的橘子樹上看到了美麗的花,它正開得燦爛……

  燈籠高掛

  嘿,別誤會,這個可不是“掛紅燈”,因為它是青色的。橘子沒熟,我踏入了初中的門檻。到了初中可沒那麼輕鬆了,不知是我太懶了,還是因為我太笨,第一次摸底考竟然考了二百多名,我媽都差點兒被嚇傻。不過好在本人心理素質較好,總體來說沒什麼感覺,但努力是必須的了。於是開始認真地學習,至於怎麼個認真法,我也說不上來,但至少在接下來兩年的時間裡,我跌跌撞撞地走了過來,卻也兩次得到了獎學金。我想,再怎麼說,我也為我兩年的初中生活留下點兒什麼了。

  青青的小橘子就這麼高掛着,樹下坐着一個女孩兒,眼巴巴地等它紅。

  橘子紅了

  離成熟的時間不久了,只有六個月。等中考紅榜一登,結了個什麼果子馬上就知道。老師說在豐收前都是要十分辛苦的。“所以就因此有了個緊張的初三吧!”我暗自想。記得一次,讀到一篇關於爆米花的文章,裡面說:“沒有壓力,我們就不會開花。”突然覺得很貼切,卻又有點失落。也許,這就是真正的初三吧!

  我一直在等,等我的橘子變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棵橘子樹。到了一個特定的時刻,果實就會成熟,於是就會有所收穫,等到中考結束,我就可以收穫到自己的果實,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得收好,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成果。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要好好耕耘,靜靜地等着橘子紅了,等着收穫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橘子紅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