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兔子紅眼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子紅眼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非常奇怪:白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關於這個,還有一個有趣的童話。

  很久以前,世界上的動物都是白色的。時間長了,它們覺得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了,就商量辦法。最後,它們決定去彩虹山找彩虹姑娘給它們換衣服。

  第二天,大家準備出發了,孔雀隊長點人數,發現小兔子沒來,就去小兔子家找它“嘭,嘭,嘭”“誰呀?”小兔子打了一個哈欠。小孔雀着急地說:“快去找顏色吧!”小兔子懶洋洋地說:“不去,未必能找到呢。”“將來我們回來,你會後悔的!”“我小兔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小鹿無可奈何,只好走了。

  它們出發了。它們越過99條大河,翻過99座大山,終於找到了彩虹山。

  這是,山下爬來了一群正在搬家的小螞蟻。小瓢蟲跑過去,問道:“螞蟻弟弟,你好,請問彩虹姑娘在哪裡?”一隻螞蟻說:“下完雨,她就會來到這座山。不信,你看,我們這身漆黑的鎧甲,就是彩虹姑娘送給我們的。”“謝謝你了,螞蟻弟弟。”

  突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趕緊跑到山洞裡面。

  雨漸漸稀稀拉拉地停了,大家跑出山洞去。

  啊!太陽公公射出柔的光芒,曬在身上暖洋洋的。孔雀隊長無意中發現,不知什麼時候天上架起了一座七色橋,這座橋直通彩虹山。孔雀隊長急忙喊:“快看啊!”動物們一看,高興地跳啊、唱啊就別提有多快活了。忽然橋上金光一閃,出現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她身穿一位七彩服,頭披一件七彩紗,漆黑的頭髮披在背上,一對水汪汪的眼睛閃閃發光。她手裡提着金花籃,非常耀眼,裡面裝着一朵閃閃發光的七色花。

  孔雀隊長問:“你是,你是我們要找的彩虹姑娘。”大家一聽齊聲說:“彩虹姐姐可找到你了!”彩虹姑娘激動地說:“既然你們不怕苦,不怕累,遇到問題肯動腦,我可以讓你們穿上喜歡的衣服。”

  彩虹姑娘把那一朵七色花,在大孔雀身上碰了一下,動物們都驚訝地喊:“孔雀,你看你變成什麼樣了,這才是真正的你。”其它的動物也陸續穿上了自己喜歡的大衣。它們手舞足蹈,忘記了飢餓、勞累。忽然彩虹姑娘不見了,最後大家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彩虹山。

  再說小兔子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這天,“嘭……”有人敲門,小兔子開門一看:“啊!請問各位公主、王子、你們找誰呀?”你不認識我了?我就是小鹿。“你們變得這麼漂亮了,都穿上了花衣!”小兔子一屁股坐在地上邊哭邊喊:“都怨我怕苦怕累,哇……”誰勸也沒用,就這樣,它連哭了三天三夜,只覺得眼睛難受,一照鏡子,呀!變成了紅眼睛啦!

  廣西蒙山鎮一小學牛B的陳盛鎧五年級:陳盛鎧

您正在瀏覽: 白兔子紅眼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子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