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戰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戰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被“叮叮叮、叮叮叮……”鬧鐘聲從夢中叫醒,在一種半模糊,半清醒的狀態下,穿上衣服,洗漱后又馬馬虎虎地把飯送到胃裡,讓他自己去消化。大約起床的半個多小時后,我邊騎上戰車沖向戰場,經過了十分鐘的長途跋涉,我終於來到了戰場。戰場上,戰友們早已開始了一天的廝殺,有的在那兒拿着一本書談判,有的拿着筆在那兒決鬥。我扔下書包,從一堆“兵法”中找出一本,開始一陣猛啃,儘管口乾舌燥,仍是絲毫不能鬆懈。啃過之後,看了看錶,媽呀,怎麼才過了二十分鐘。於是又一頭扎進“兵法”中。為了戰爭,我們時刻準備着。 

  第一節是數學,只見數學軍師抱着一摞“兵法模擬實戰演習卷”。“每人三章,開始。”一聲令下,軍臣們開始了奮鬥。“沙沙沙……”戰場上不斷傳出“刀”“劍”相擊的聲音。憑我對兵法的深刻了解,以及我隨機應變的戰術,不一會兒,就消滅了多一半的敵人。從戰場上抬起頭來,晃了晃早已麻木的腦袋。窗外不知生么時候,聚起了一片烏雲空氣悶的讓人心慌。我甩了甩手腕,又開始了我的戰鬥。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聲號角,同學們如離弦的箭一般,衝到操場上,利用那短短的是分鐘,與所謂的大自然類一次親密接觸。回到戰場,只見黑板上寫着一封戰術:“今天下午,物理大戰正式開始。”啊!!!初三怎麼這樣苦啊!!! 

  殺了一天,也該休息了。發脹的腦袋可不允許,咱還得繼續拼呀。只要你一放鬆,戰友們會毫不客氣的把你拉下來,讓你淚滿衣襟,卻又無可奈何。不過,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我也會想方設法地找些樂趣。在課堂上稍稍輕鬆一下,軍師是不會建議的(但切忌過頭,擔心“斬立決”)。和軍師爭論一番,也是一種樂趣,不過往往以我們的失敗告終。像在物理課上,士兵們會向軍師的一切語言漏洞發起猛烈攻擊,當軍師感到受到威脅時,便採取他規定的“不平的條約”(條約具體內容如下:第一條,軍師永遠是對的;第二條,軍師如果犯錯,嚴格按照得一條執行。)結束一次次攻擊。雖然我們最終一定會服從軍師,可在爭論中也學了不少,心情也好了許多,何樂而不為呢? 

  下課時,戰友們還在為下一場戰鬥制定作戰計劃或在總結上一場的戰鬥經驗,兵營里一片寂靜,筆尖與紙之間的磨擦聲顯得十分清晰。抬頭望望,逐個欣賞這一張張特寫,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甜呢? 

  對我來說,初三就是這樣,苦中有甜,甜中有苦!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戰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