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追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千年文明史的邊緣,立於浩瀚無邊的宇宙中,人是那樣渺小,害怕了嗎?不!堅強的生命不需要虛幻的慰藉;不屈的靈魂擁有追求的理由。

  曾有人告訴過我們,生命,是大自然交給雕琢的寶玉。於是,就告訴了自己,要不斷去雕琢它,追求它最沒的一面。當生命終止的時候,讓它成為無悔於自己,無愧於天地的珍寶。

  追求完美,是人類的尺度。回首蒼茫歷史,人類追求的腳步從未停止過。正因為有這種從不停歇的追求,才有今天舉世矚目的巨變。我們年輕飛揚的心是否也應追求不悔的美呢?“鵬程萬里,天空任我翔”陽光下,我承諾,我明白:人,除非沒有夢想,否則誰也阻擋不了你的精彩。

  於是,給了自己一舉萬里的羽翅和永不放棄的信念。我起航了,我要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天地。

  我要做自己命運的主人,靈魂的舵手,所以我努力拚搏,堅持不懈,從未放棄。我用我真誠的心敲開另一個心的門,小心的呵護那份誠摯的友情。因為我對朋友有永遠不變的愛。我願以博大的胸懷去愛身邊的親人,只要他們快樂。因為我對生命中的親情有至高無上的追求。未來是一個夢,未來由無數個今日組成。所以我要牢牢把握住今日,讓今天的點點滴滴都融入我的記憶里。有人說回頭的一瞬是美的。但是生活中很多時候是不允許回頭的。我只能向前走去,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走去。這一個個腳印中有我的追求,我的努力,我的汗水和淚水。當我白髮蒼蒼,滿目倉皇的時候,依然不會停止我的追求。

  當生命拉下黑色的帷幕,我的心還是會無悔的笑。我追求過,我努力過,我看到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個追求,你會發現與天地同在的心會是那麼充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成為偉大的成功者。但是只要努力過,每一個人都會成為王者,戰勝自己的王者。

  芽,是春天的逗號,後面還有待續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