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不會總是藍的,水也不會總是清的。人生不是一帆風順,需要奮鬥和拼搏,經過風雨洗禮的天空才會更加美麗。

  沒有追求,人生將是空虛的。追求就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追求,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一點生機與活力。有了追求,也就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動力。

  在追求的這個過程中,我們是在成長。

  追求,那是需要汗水凝成的燈油和奮鬥匯成的火焰。只會一味的追求而沒有目標,就像一艘無舵的孤舟,終將被大海吞沒;不肯為目標去追求的人,就像一顆黑夜的流星,不知會隕落何方。

  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們將持之以恆。茫茫學海中,我們要乘風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人生的歲月需要知識的滋養。讓我們把握生命的每一天,向著成功的彼岸航行。

  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追求的道路是艱難的,前方布滿荊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人生奮鬥,畢竟前途不僅靠運氣,也靠自己創造出來!

  沒有暗礁,激不起美麗的浪花;彩虹,經過雷電激戰後才會出現。人生,經過與困難搏鬥后才會更加耀眼!

  初三:朦朧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