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追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追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生命,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要實現它,就要去追求。

  一隻小蠶,為了生子產卵,不斷地生長,褪下一層又一層舊皮。為了繁殖後代,它要吐出一條條比頭髮還細的絲,將自己包在絲團里。經過十幾天艱難的歲月和折磨,小蠶終於蛻變成了一隻蠶蛾。它要用小嘴咬斷一根根一層層密密的細絲,從“小窩”中艱辛地爬出來。出來后,它要馬上和公蛾交配,併產下一顆顆生命的種子。在產卵期間,它要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產完卵后,它就會安靜地死去。這,就是一隻蠶的一生,一隻蠶對生命的追求!為了實現這一個願望,它要去不斷地努力,不懈地追求!不論有多少困難在眼前,它也要頑強地堅持下去!

  一隻小小的生命都有如此大的願望,並去追求。生命就是這樣的,何況人呢?

  我想:生命的勇氣和生命的價值就應該如此吧!朋友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去實現屬於我們的生命追求!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追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