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每一個不甘心讓命運遠在大海上隨波逐流的人總在苦苦的追求

  人生,一條崎嶇的山路,立在起點,心中總在充滿如火的渴望,我一定要好個“一定要”,因為它就是所謂的理想,追求的目標。

  沒有鳥兒的天空是寂寞的,沒有理想的人生則是索然無味的。然而朋友你是否想過在追求的過程中會有風·雲·雷·電的交加,而對此景的你是哭?是笑?還是歌?

  攻城不怕堅,讀書莫為難

  科學有險阻,苦幹能過關

  朋友你讀完葉劍英的這首詩感想如何?

  “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材,不經百練難以成鋼”,也許大家對雷鋒的這句話並不陌生。是的,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也許我們經歷的坎坷太多,太多,也許兩點一線的生活太讓我們煩躁,寂寞;也許背上的壓力沉重難耐,但無論如何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生命之舟由自己撐舵。

  歲月似河,生命如舟,只要我們努力的追求,相信!

您正在瀏覽: 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