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鷹的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的追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的

  追

  求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初三  孫悅

  指導教師:李家嶺

  當你遭遇苦難時,為你遮風擋雨的,是追求;當你取得一次又一次勝利的時候,為你驅除驕傲的,是追求;當你經歷挫折與失敗、瀕臨絕望的時候,為你樹立信心的,仍是追求。

  我是一隻雛鷹,剛剛從鷹蛋中孵化出來,我驚異的望着外面的世界,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我忽然看到一隻高傲的雄鷹,自由的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他彷彿擁有了整個天空。我痴痴的望着,從那一刻起,翱翔天空便成了我追求的目標。

  我慢慢的長大了,羽翼變得豐滿、有力。有一天,媽媽問我們幾個兄弟姐妹:“你們想不想翱翔天空,成為藍天的主人?”“想!”“當然想了!”我們既興奮又激烈的議論紛紛。“可是,在學習飛翔前,我必須折斷你們的一段翅膀,除去多餘的羽毛。你們想好了嗎?”媽媽的話像一支鎮定劑,大家沉默了……

  折斷翅膀嗎?它是多麼的漂亮、豐滿、蒼勁有力,羽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但是,我沒有忘記自己的追求。終於,我忍着劇痛,拖着折去一部分的翅膀,站在了懸崖邊。

  好高呀,根本望不到崖底,光是看一眼就令人頭暈。我一個踉蹌,幾個小石子墜落懸崖,許久沒有聽到落地的聲音。這一刻,我想退縮,但是我想到了自己的追求,擁抱藍天是我畢生的夢想啊!我不禁激情滿懷,義無反顧的跳下了懸崖。

  迅速的墜落,風呼呼地撲上了面頰,我緊閉着眼睛,慌亂的用媽媽教的飛行技巧拍打着翅膀,強大的氣流托住了身體,翅膀逐漸變得強勁有力。眼睛睜開一條縫,咦!身體竟不再是下墜,而是在一點一點的上升,我會飛行了!

  儘管翅膀已是血肉模糊,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終於可以擁抱這美麗的天空。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鷹的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