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試卷分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分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周剛考完試各科的成績都發了這早就意料到我這次考試的成績一定然不好結果真不出我所料,這隻可以說差得離譜。

  第一科發下來的就是化學歷史這次歷史考得還不算太差,我之前做幾個時候就能感覺的到而化學做題的時候就有許多化學公式不太會寫有的時候就亂寫一下而已,結果這次考試才考了近30分連及格都沒有。我之前兩次考都是考了40多分的。思想品德這一次也考了30多分,就考了一半的分,我之前覺得這一門得分最容易的了,現在感覺得分就更加難了。寫了許多字,打題都打滿了但就是給了零分。

  物理這次我真是沒什麼可以說的了,都說後面大題難我大題20分得滿分,可偏偏在前面的填空題扣了很多分。錯題我也都看了,都是一些不算太難的題可是都是因為一個兩個小小的錯誤而使得分沒有了。數學可以說是我上初中以來,考得最差的一回了,分數都慘不忍睹,填空和選擇分加在一起,才是選擇的分,分都是一題三分一題三分的扣,可以說是選擇題都都對填空沒有一個對的。後面的好幾道大題,就得了沒幾分,大部分的分都丟完了。都不知道這一次考試會怎麼,這樣,竟然成績會那麼差,雖然這次考試有點難,但是考100多分的還是有人的?語文這一次和上一次的差距也太大了可以說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上一次考了90多分這一次不及格。

  這次雖然考得不好,但是下次我一定會努力我已經制定好了學習計劃。下次取的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試卷分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