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本如一場戲,有些人戲里來戲里去,最終仍舊只剩下自己。

  16歲,每個少年的花季年齡正在此刻,媽媽說“:以後的道路你要自己走,儘管跌倒儘管傷痕纍纍,就算只剩下一口氣也要把這條路走完,這才不枉人來世間走一趟。”

  人,本來就是要為自己的將來而拼搏,努力,並且為此付出代價,不付出辛勤的勞動,怎麼能收穫豐碩的成果呢?同學們努力學習,只是為了能拿到好成績;大人們努力工作,只是為了能夠給自己的妻兒子女一個安穩的生活。

  儘管目的不同,但過程所付出的努力是一樣的。我也曾為自己的將來拼搏過,努力過,奮鬥過,並且最重要的是此時此刻我正在努力阿。失敗了沒關係,我們可以從頭再來。我只是想要去努力學習,想要去拿個能令爸媽滿意的好成績。卻總達不到她們的目標。

  老師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應該腳踏實地奮步向前。”

  嗯,努力吧!

  初三:babyqi

您正在瀏覽: 拼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