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您沒有安裝Flash播放器,或者播放器版本過低. 



  拼搏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下周我們應該在進行運動會了,首先請我們給自己,給我們的團隊以熱烈的掌聲,預祝我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站在這莊嚴的國旗下面,抬頭凝望着她,不難感覺到身上肩負着我們國家的未來和希望,這不僅僅要求我們能學習,會學習,更要求我們要有一種精神!比如愛國、美德、節約等等,但今天我想告訴大家,我們還要有一種精神,那就是體育的拼搏精神,運動不息的精神!曾聽說過一句話:運動的美就在於她給人生生不息、勇往直前。是的,說的一點都沒有錯,看看郵政車隊的阿姆斯特朗吧,身患癌症的他是通過無比艱苦的治療和訓練,終究成為環法英雄的,五奪冠軍,這是一般癌症患者所難以想象的,也是無法想象的。那麼,是什麼在支撐着一個病魔纏身的軀體和靈魂呢,聰明的你一定知道答案吧?對,就是生生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 

  人活着是要有精神的,精神是意志、是武器,高中生的生活確實難,確實苦。我們生活挑戰中,但同樣我們也面對機遇,但機遇只會垂青於那些有勇氣、有智慧、有實力的人,所以我們難免會遇到許多的困難,有大有小,我們所擔心的是,在我們遇到大困難時,有的人最終會放棄,即使夢想就在眼前,卻功虧一簣,多可惜呀!此時我想說:我們該去想一想患癌症的阿姆斯特朗,想一想做過腎手術的莫寧,想一想無人可擋的喬丹等人物,他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對目標的不懈追求,對夢想的永不放棄,對困難的蔑視,對成功的渴望,我們缺的就是這樣的精神品質,天冷的早上,有人賴在被窩裡不出操,但此時你要告訴自己,這點冷不算什麼;晚自習一坐就是3小時,確實累啊,但要告訴自己,相信所有的堅持之後一定能勝利。也許一天的努力微不足道,但天天堅持,就是成功的起點,記住,這是成功的起點! 

  最後我想和大家說,不要放棄,用體育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生生不息!成功一定屬於我們!謝謝

您正在瀏覽: 拼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