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重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重生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紅日西墜,似乎是留戀那蔚藍的天空——他灑下一片紅暈;當暮色君臨天下,似乎是討厭這漸逝的生機——她繪出匹匹虎狼咆哮。我出神的望着天際的火紅,縷縷“紅塵”隨着我的意念勾出一幅畫、一場景:

  同樣是紅艷蔽日,不同的是殘日下兩道不同的人影:一個是我,一個是她。此刻我們都在望着紅霞,周圍寂靜的讓人頓生怯意,她也適時地開口說話了:“人生就像這落日的餘暉,很短暫,但我們要把握住那絢麗的一刻。”正說著,她伸出手對着夕陽握了一把,似乎是真的握住了人生。我愣愣的看着這隻手,看着這隻攥得我的心不停抽噎的手;回味着那句話,回味着那句飽含着無奈與追求的警鐘。我第一次反省了我自己。

  時隔五年,我每晚都會看一遍往事。對於已經逝去的追憶,我很抗拒,我不想徒增滄桑,因為我還有大把的年華可以“揮霍”。可是,總是忍不住想起她,總是禁不起那句話的敲打。縈繞耳畔的絮語勾住我的心魂奴役着我,我也甘願被奴役。由於她的鞭撻我漸漸趨於成熟,——更努力的摸尋前進的路。

  把握住人生那絢麗的一刻。我努力的尋找着那絢麗的一刻,想抓住他,以便握住人生。可是,我感覺到他的存在,卻不知他在何方,更不必說找到並抓住了。5年,1826天就這樣在我不分晝夜的覓尋中逃脫了。我不禁懷疑了:誰說付出定有回報?沒有誰回答我,我隨之變的消沉、懦落。

  下雪了,也不知從何時起,雪淹沒了整個世界。我渙散的眼睛中閃過一絲光彩“好美,都是一樣的白。”剛說完,我渾身輕微的顫了一下喃喃着:“都是一樣的,都是一樣的,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每一刻都是炫麗的。我都應該緊緊地抓住他們,奴役他們,享受他們。”

  江蘇宿遷宿城區宿豫縣皂河初級中學初三:張政

您正在瀏覽: 我,重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重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