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燦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燦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同太陽是神的最大產物,神說:“你倆雖形非一體,卻旨在同宗,都是光的使者。存於冥冥之間,潤於芸芸萬物。”

  每當日光縷縷射進人的心房,我便從那根最敏感的神經末梢被人傳到臉上,附着在嘴角,眼神間。令觀者彼此氣色紅潤,情緒激動,呼吸順暢,精神愉悅。於是,一次又一次的生命輪迴中,神賦予了我魔力,用着這些神的力量,我化身種種金石——親切,信心,成功,商機,友情,以致有我的地方,沒有空白,寒意。

  而在溫飽進入小康,在家庭面向世界后,一批批黑壓壓的,麻木的物種向我發動進攻,我用親切作士兵,無奈被其斬於刀下,我用友情作城牆,不料被其利用為“手頭的棋子”我用信心,成功與之展開最終搏鬥,莫想被其臣服於膝下,殘酷的現實中,我被其無限改造,以殲笑,冷笑,皮笑肉不笑——混為一體,在權貴的鴻門宴間,我被拽了出來,借用我的軀殼,暗自揮灑奸笑的的武器,與五官湊成一副難以下咽的嘴臉,嘻笑無窮,春風得意。

  一次次的排擠我失去了面目,從此,冷笑在對手間呼風喚雨;譏笑在能者間一展鴻圖,皮肉之笑在會面見根深蒂固,而我無寥寥足跡。

  神說“孩子,你的內涵被利益曛黑,你可以選擇繼續或放棄!”

  我惆悵,但我搖搖頭:“我是第二縷陽光,我應有愛,當陽光還曾為世界拉開序幕,我何曾能停止腳步!”

  日日的卧薪嘗膽,日日的啟迪心扉,春風細雨,花紅柳綠,萬物的萬物微笑着。我創造着相聲,小丑,我用人類的玩物陶冶人,但願些許心靈的凈土帶出我的芳香。而後,我偷偷溜進人們的日記,觀察我的攜帶者的心曲,那是一段段精妙的回答:

  “融開了滿河冰凍的是溫柔的春風,拂開了遍地荒原的是無聲的細雨,解卻了心中愁緒的是善意的微笑!”——xx

  微笑,是人類的春天,男人的微笑如夢,女人的微笑似花——xxx

  微笑能令沙漠開花,那是心中的沙漠,心靈的花;微笑能令冰雪融化,那是心中的冰雪,心靈的融化。牢記微笑,讓花開的更燦爛,雪融的更歡。——xx

  這一刻,我笑了,原來笑里如此燦爛,如此的歡暢。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燦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