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燦爛若星辰,微笑永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若星辰,微笑永遠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燦爛若星辰,微笑永遠 標籤:星辰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 望星辰作文

另一個起點

  當我們無法成就“第一”時。人生不妨另起一行。因為另起一行是對人生的一種頓悟,敢於放下就的羈絆,才能有新的所得。俊余雖然離開了快樂男聲那個舞台。但是等待他的卻是無限的未來,就像俊余所說的: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年輕就是資本。沒有誰註定成功。也沒有誰註定失敗。我們要幫助俊余另起一行。因為那是一種高明的人生智慧。從一個舊的框框跳出,才能進入另一個全新的世界。 

  每個人所得到的智慧,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每個人走向成熟,也都要付出代價的。每個人走向成熟,也都是要踩着教訓走過來的。所以當俊余練舞練到汗流浹背卻還不休息的時候。我們雖然心疼你,但是我們同樣的也會為你感到驕傲。一個18歲的孩子,有這樣的毅力,頑強的精神。我們會默默地為你舉起大拇指,對你說"俊余,真棒!" 

  人最容易看中的並且總被誇張放大的是自己,人最容易看清的並且總被可以縮小的也是自己。俊余有的時候看到你的採訪時,你會說到你沒什麽自信,但是俊余我告訴你,你確實小看了你自己,小看了你自己的實力。小看了你自己的人氣。甚至小看了金魚的BH,所以俊余你不要再懷疑自己了,相信自己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回那個真實的你,那個笑的無拘無束的你。天真可愛卻不失男人的風采。 

  我們這個大家庭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就感覺沒有俊余的日子,生活就會充斥着陰冷。沒有俊余的生命。人生一定缺少了生氣。俊余對我們是如此的重要。以致是孤獨,即使貧寒。只要看着俊余的微笑,我們仍然會憧憬着渴望,追逐着快樂。 

  微笑的魅力實在太大了,因為沒有人會拒絕一個真誠的微笑,然而,在當今這個喧囂的世界中,微笑因為匱乏而彌足珍貴,所以俊余你一定要堅持你的微笑,因為那樣會給很多人帶去無限的快樂。 

  俊余,在新的道路上。你會面臨著無數的選擇。但別害怕錯誤的選擇,每一次的更正都讓我們走向成熟。別擔心選擇的結果,每一次的選擇都是一次艱難的成長,不管以後會怎樣你的身邊永遠有一支強大的隊伍,那就是金魚。我們會一起陪你走過的。 

  俊余,你要感謝傷口,因為那樣的你才知道什麼是痛,那樣的我們才知道怎麼去為你療傷。 

  走在人生的旅途的你和我,誰也免不了傷痕纍纍,然而每一次的傷口的癒合,都會使我們更加堅強,更有力量,對未來充滿希望! 

  寫點自己感性的話:俊余你才18歲就要承受着,那麼多的流言蜚語。 不知道瘦小的你能否承擔得起,看着快男貼吧里,對你的譏諷,對你的不認可,其實我們作為金魚的真的好想和他們辯解辯解,可是我們知道。對於有一些人是不值得我們去和他對話的。所以金魚們只好忍着淚退出那個骯髒的網頁。在舞台上看着你賣力的演出,我有的人卻很不理解。只有我們金魚知道你在後台受了什麼樣的苦,一次又一次的練歌,一次又一次的綵排。甚至累到黑眼圈都出來了,這些我們金魚都知道。其實我們都是默默地在台下流着淚。當你唱着那首《光榮》的時候。金魚的心真的很難受。從來沒有過的難受。而你面對着評委老師的點評時,總是認真地聽着。就算名博團的,要求評委將你淘汰的時候,你還是那樣的有禮貌,說著他也是為我好。其實我們能體會你的苦。你的痛。許多人都說你在台上搖話筒不好的時候,你就為了大眾去改掉你的這標誌性的動作。但是俊余我告訴你。你的這個動作金魚們很喜歡。不管你做什麼樣的動作,我們金魚喜歡。看着你離開長沙的視頻。我又一次哭了。你告訴我們金魚最簡單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現在金魚們也要告訴你,你快樂,我們才快樂。 

  

您正在瀏覽: 燦爛若星辰,微笑永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若星辰,微笑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