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陰霾后的燦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霾后的燦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下雨了,天上的雲像被煙薰了一樣,抬頭仰望,映得眼裡都是灰白。一大片藍天??灰色,我被攏上了,眼光逃不出去,真想衝出雲端去把那抹藍色扯回來。下雨了,我手裡拿着雨傘卻不願打開,傘在淋雨,我也在淋雨。那雨水卻不能滲入我心底,給我快枯萎的幼苗一點滋潤。雨里夾着風,卻吹不起我額上一縷濕淋淋的頭髮。發現在臉上流的不只是雨水,還有淚水,說不上為什麼,總覺得肚子里都是不新鮮的空氣,最痛苦的是吐不出。

  生活的複雜和空虛讓我疲憊不堪,我拖着冰冷的軀體等待雨後的彩虹。告訴自己:生活,是自己的,自己的,不能糟蹋自己的東西。我知道痛苦的事情總會過去,歡樂不會持久,悲傷亦如此。心房沒有門,歡樂悲傷隨時可以進入,它們踏着我的心慢慢離開。開心時,我大笑,怕漏下每一秒鐘歡樂;難過時,我無語,默默等待下一時開心。

  雨停了,打在我身上的雨水總算起點作用,吸噬了我肚子里不新鮮的空氣。望着又被洗藍了的天空,感覺格外清澈,心也容進了清新的氣氛。那是因為,雨前的陰霾,雨時的冰冷,把雨後的陽光襯得更加燦爛,更加溫暖。

您正在瀏覽: 陰霾后的燦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霾后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