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生活中一朵燦爛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生活中一朵燦爛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隻腳他在紫羅蘭的花瓣上時,它卻將香味留在了那隻腳上 。這就是寬容。 

  一名職工想方設法泄露公司機密,老闆卻只是警告了他,這就是寬容。 

  寬容別人對我們來說並不困難,卻也不容易。關鍵的是,心靈是如何選擇,當一個人選擇了仇恨,那麼他將在黑暗中度過餘生;而一個人選擇了寬容的話,那麼它能將陽光灑向大地。或許,你擁有寬容之心,你可以多一個朋友。 

  美國前總統林肯有年曾在一家雜貨店打工,引以為顧客拿了另一位顧客的錢,可令一位顧客並不知情,與林肯發生了爭吵,老闆開除了林肯,說:“我必須開除你,顧客是我們的上帝,我們必須學會寬容他。”林肯當上總統后說:“我要感謝老闆,是他讓我學會了寬容。” 

  寬容是港灣,供我們的愛心停泊;寬容是纜繩,連接我們的友誼;寬容是紗網,濾掉我們的不和諧。 

  我們期待寬容,我們有顆愛心,每個人就有了美好的希望。我們構造寬容,我們享受着新鮮空氣與你好嗎溫暖的陽光,那將是一片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寬容——生活中一朵燦爛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生活中一朵燦爛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