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成長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成長之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依淅淅瀝瀝的下着,昏黃的燈光,照耀着路邊的行人,此時,坐在書桌前,回憶着幸福時光,翻閱無數的章節,那裡永遠紀錄著我成長之路,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那是一個雨季,大雨如豆粒般砸向大地,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漸漸稀少,我在便利店中挑選商品,卻已忘記時間,也不知外面下雨,等買好時,才慌了,原來外面下雨了,我竟然沒帶傘,我着急的在便利店外徘徊,不停的用手搓着膀子,希望可以溫暖一些,突然,一個身影漸漸走向我,一朵‘雨傘花’就盛開在我的頭上,我轉過身,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慈愛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爸爸看到我發白的嘴唇,連忙把外套脫下披在我的身上,頓時,一股暖流使我的身體重新恢復了溫度,就這樣,我和爸爸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雨中。

  回到家中,洗完澡就躺下呼呼大睡了,早上起來是突然感覺頭暈,可能睡時間常了,可是漸漸身體感覺忽冷忽熱,於是有增加了幾件衣服,可是也沒效果,再摸摸頭,好像比剛才更熱了,我拖着疲倦的身體,走進媽媽房間,看着媽媽那疲憊的面容,和那几絲銀髮,心中十分不忍叫醒她,應該讓媽媽好好休息,晚上上夜班,早上8點才回家,已經很累了,發燒,這種小事還是交給我自己吧,於是我又折回房間,像媽媽照護我一樣,打開醫藥箱,拿出溫度計,量一下體溫,38。5度,物理老師說人的體溫在35到42度,很顯然我發燒了。我把藥箱裡面的葯全部都看一遍,找到退燒藥,吃了,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等到醒來時,媽媽做在我的身邊,幫我擦着汗珠,她笑了笑,看到了在我旁邊的醫藥箱,說;我們家甜甜長大了,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呵呵,是啊,我可以自己照顧了,讓爸爸媽媽少操點心。

  ‘甜甜,快睡覺,’一句話把我有拉回現實,呵呵,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難忘的事,也是從中感悟,成長起來,我想人生中最美好,難忘的時刻,就是與愛一起幸福成長。

  初一:高沁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成長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