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楓葉,飄落在地,秋風,瀟洒的吹起我的長發,同時也進入了我的體內;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回憶起曾經在溫州的點點滴滴,那些珍貴的記憶彷彿要把我咀嚼,淚水在這一刻輕飄飄的滑下臉蛋,腦子裡出現等待兩字,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等待,只有在等待中才會明白幸福的滋味,幸福它是甜的,它是用等待換來的……--題記

  六年級的時候我頭一次住進爺爺家,就此和從小到大的哥哥分別,住進爺爺家以後我開始學會了等待,我等待哥哥來看望我,來接我回姥姥家,可是這一等卻拉遠了我對哥哥一概的信心。哥哥沒有來接我回姥姥家更沒有來看望我,我傷心了,每到深夜我都會從睡夢中驚醒,哭着喊着要哥哥,可這深夜大家都睡著了哪裡會有空來搭理我這個獨自在黑夜裡獨舔傷口的女生呢?從這以後,每過一段時間我便會晚上哭着醒來要哥哥。

  我這一等就等了一學期,我跟媽媽溝通讓哥哥也呆在爺爺家吧!媽媽起先不同意,後來慢慢地也滿足了我的心愿,但前提是兩周去一次姥姥家,我同意了,就這樣哥哥留在了我的身邊。我本來很開心,到了後來我漸漸才發現哥哥這次回來變了不少,他沉迷上了電腦,沉迷上了網絡遊戲根本沒空來搭理我。我的心再次傷心了,在哥哥面前我肆意的大哭起來,罵他討厭我了,罵他整天為了玩電腦都不愛搭理我;他見我哭了不經有點害怕起來急忙來安慰我,我這下忘記了哭泣,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惱怒起來,狠狠的甩開他伸過來的手大喊了一聲;你這個大笨蛋,不要動我,為什麼你就這麼討厭我?天天捧着個電腦也不願意多瞧我一眼?呵呵,當初我就不該求媽媽讓你留下來……

  哥哥聽后狠狠地等了我一下然後低下頭去輕聲“玲玲,原來你是這麼看我的?也對,我是笨蛋,連怎麼關係你都不會……”他話音剛落我粗魯不帶一點感情色彩的扯過她的手臂,撲進他的懷裡喃喃道“哥哥……”

  我發現,只要認真的感受,其實,幸福就在我的身邊,等待,就是我此生中最大的幸福之一……

  初一:玲寶貝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