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朋友你發現了嗎?幸福的名字原來叫“永遠” 

當你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到幼兒園帶上孩子,孩子輕輕地摟着你的腰,輕輕的喊着“媽媽”,那時你是幸福的。 

當你剛剛把手頭的工作做好了,你的心是輕鬆的。

  當你回父母的家,感受父母給予你無私的愛時,你是幸福的。 

我們該做的事情做了,認真地做了,我們的生活很充實,我們就是幸福的。這就是生活給與我們的獎賞。 

心存幸福地對待生活,你就不會鑽牛角尖,就不會對生活失去希望,生活中就會少一些煩惱,少一些牢騷,少一些抱怨,少一些不必要的仇恨。是這樣嗎?只有人類會笑,因為樹木受傷時只會流淚,流血,飛禽走獸受傷時只會哀號。只有我們會笑,幹嗎不笑呢?笑是人類的天賦。記住,”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幸福就在我們手中的。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覺得生活很沉重,便去見哲人,尋求解脫之法,哲人給他一個樓子背在肩上,指着一條沙礫路說:你每走一步就揀一塊石頭放進去,看看有什麼感覺。那人照着哲人說的去做了。哲人問他什麼感覺,那人說:越來越覺得沉重。哲人說,這就是你為什麼感覺生活越來越沉重的道理。我們每個人生來都背着一個空樓子,因為我們太貪婪,每走一步都要揀一樣東西放在簍子里,所以有了越來越沉重的感覺。也許你回眸望去,會驀然發覺,原來一些東西可以丟棄,但這些為什麼當初都會選擇?  

 學會抵抗誘惑,學會放棄,真的很重要。不是嗎? 

還有一個這樣的故事,一個老太太,有兩個女兒,一個賣傘,一個賣粉皮 。晴天時,老太太愁眉不展:賣傘的女兒生意不好。雨天了,老太太又愁眉不展,賣粉皮的女兒生意不好。鄰居知道了,就說,老太太你真有福氣,晴天時賣粉皮的女兒掙大錢;雨天時,賣傘的女兒生意興榮,你真有福氣。從此老太太臉上寫滿了笑容。原來幸福只是一種感覺。  

 不知這個比喻合不合適,我們看山的時候,如果山不巍峨,便覺得這山沒有性格;  

我們再看海的時候,海如果沒有了波濤洶湧,我們會以為海沒有內涵。 

 生命也是如此,只有在艱難困苦中才得以多姿多彩,這多姿多彩便是幸福。  

 你說呢?嗯? 

 還記得蕭伯納的一句話,不知記的準不準確:生活的道路在於把地域變成天堂,把人變成上帝,在於那”苦難的路”里點起一盞萬年燈。普照大千世界。這”萬年燈”就是”幸福”是嗎?

  那麼,你就是永遠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