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喜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我們的能力在這裡得到了肯定,我們的知識在這裡開啟了大門,我們的夢想在這裡飛向了天空,這是我們熱愛的家,一個由集體組成的家,它是那麼的美好,它是那麼的純潔。

  我們在這裡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酸辛,有過無奈,不過,即使被骯髒的事物包裹,也不會毀壞它那美好的形象。

  老師,上課教我們知識,下課陪我們玩耍,也許這就是我們要找的理想生活,老師上課一個樣,下課另個樣,常說:“上課就認真上,下課就放開玩。”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在心裡,到了初中以後,接觸了新環境,老師不再手把手的,像保姆一樣的教我們,而採用領跑式教育,聽的懂的就上,聽不懂得下課去問,每天如此,老師的態度也沒有以前老師的和藹可親,讓人有一種想去疏遠老師的感覺。這也許就是老師的嚴格吧!不過,校園還是把知識給予了我們呢!

  同學,似乎沒什麼改變,老同學還是在一起。下課在一起玩,回家一起騎車,可是有新的成員加入倒是真的,老師說,要用心靈和別人溝通、交往。認識了新的同學,感覺異樣的充實,這大概就是對新鮮的人與事物的好奇心吧。同學們,在這個大家庭里,生活的很快樂,畢竟大家是一個集體吧!校園的作用,也可以說大部分是交往和促進感情吧!

  操場,以前的水泥地已經不見了,換來的是塑膠跑道,每天都在上面跑跑,鍛煉鍛煉,有時還會打打籃球,草場的面目是煥然一新呢!校園給予我們的也是一種健康吧!

  校園的一切都吸引着我,總會有新鮮事物的發生,這就是校園的樂趣了吧。

  喜歡校園,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