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貓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貓眼 標籤:貓眼作文

在這現代社會裡,每個人的家裡都會有一隻貓眼,平凡的貓眼連接屋內外,兒子對貓眼,似乎也有一種特殊的情感--題記

  兒子出生的那天父母可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在他們的臉龐上,每天都洋溢着笑容。後來的一次體檢中,查齣兒子有狂躁症,從此父母紅潤的臉龐,也一點一點的變得灰沉。兒子每月的精神報告表成了這個原本幸福家庭的晴雨表。

  為了孩子的病,父母不得不商量是否要辭去工作,在家專心照顧兒子,在最後,母親做出了決定,她要留在家裡照顧兒子。她每天很努力的讓兒子安靜下來,即便如此,鄰居卻還是頻頻投訴。兒子每月的醫藥費讓這個原本並不富裕的家庭變的窮困潦倒。為此,母親不得不擠出時間去幫人做終點工。

  兒子的脾氣變得更糟了。這次,他竟然將父親送給母親的一隻手錶給摔壞了。兒子看着父母,有開始對已經破爛不堪的傢具進行肆虐。母親沒有責怪他,默默在一邊抹淚。月光灑在窗戶邊上,銀光下母親的淚水在閃爍,父親梁鬢的銀絲也添加了幾根。

  母親辭去鐘點工的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兒子,不時得帶她出去,起初兒子很開心,但後來,他發現許多的小朋友都躲着他。他漸漸厭惡了外面的世界。開始不願出去。

  一次,兒子想爬上椅子拿下鐘,卻無意間發現在門邊上的這個硬幣般大小的小孔,居然可以看得到外面的世界。因為太久沒有出去,兒子早已忘記外面世界是那麼的斑斕多彩,透過小小的貓眼,他可以再次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沒有人會躲着他。每天早晨,兒子都透過貓眼看到樓上奶奶慈祥的臉龐。透過貓眼,兒子還可以看到父親歸來。漸漸地,兒子變得安靜下來。

  陽光通過小小的貓眼一絲絲射入兒子的心裡。小小的貓眼可以讓他擁有自己的世界。小小的貓眼連接房內外,卻連接不到每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貓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