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那微妙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微妙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那微妙的聲音 

  頑強的生命,不便的生活,自然的選擇。 

  ——題記 

  漫步自然中,俯下身。讓我們共同傾聽自然中微妙的聲音。有那淅瀝的雨聲,有那和諧的禽鳴,還有那草兒的對話。 

  一米陽光射入花園,奪目的亮光展現出了玫瑰的嬌艷,茉莉的聲音,牡丹的高雅。還有一束不知名的小草。 

  ——聽,他們在說…… 

  玫瑰看着小草,自豪的說:“草兒,瞧你那身幽暗的衣裳,唉!不如我將我多彩的紗衣分你一件吧!讓你更加光艷些。” 

  小草兒搖搖頭說:“謝謝你,玫瑰大哥,我不需要,因為我擁有我自然的綠,我會用我這份綠去點綴世界,哪怕只是這一點不起眼的綠。” 

  一會後,茉莉也可憐小草,對他說:“草兒,你並沒有什麼惹人喜愛的地方,乾脆我分一點清香給你吧!讓你更家香溢,引蝶飛舞。” 

  小草兒仍搖搖頭說:“不用了,茉莉姐,雖然你有你溢人的香味,可我並不介意,因為在我心中,也有一股濃烈的清香,這是大自然賦予我不可澆滅的清香——大自然新的氣息。” 

  又過了一會後,高貴的牡丹也耐不住了對小草說:“你呀,一無所有,這樣,我將我高貴的氣質分你一些,讓你更加灼殺人的眼球。” 

  小草還是搖搖頭說:“牡丹小姐,你錯了,我並不一無所有,我不需要別人的眼光,我更加不需要您高貴的氣質,我只會用我的淳樸醞釀我的一生。” 

  是的,他並不一無所有,而他所具有的是不變的綠,去點綴生活,他具有的是清新的香,去感染自然,他具有的是淳樸的氣質,去醞釀自己的一生。是的,他的頑強與執着,他不變的選擇,感染了整個地球。 

  讓我再次俯下身,傾聽自然中微妙的聲音——小草的氣息,那是自然的聲音。多麼和諧。 

  ——聽 

  這就是他們所表現的——頑強的生命,不便的生活,自然的選擇。 

  作者:孫孟 

  重慶市第26中學3.3班

您正在瀏覽: 聽,那微妙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微妙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