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那沉默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沉默的聲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沉默的花開,沉默的凝露,沉默的時光即使是須臾也是最美的永恆。聽那沉默的聲音,往往聽見那些無限放大的瞬間在告訴你什麼。

  無意間走入一條走廊,剛進去,就聽見兩個小孩在吵架,A說:“再也不和你玩了!”說完將玩具向地上一扔,玩具七零八碎的聲音格外刺耳。B也不甘示弱,叉着腰昂起頭,也嘟起嘴巴說:“不玩就不玩,誰稀罕!大黑皮。”說完,她也跑着出去了,那公主鞋在地上發出的響聲顯得空曠極了。第二天,我又一次路過那裡,看見B和A手上拿着新玩具遇上了,沉默了一陣,B小聲的、小心的對A說:“我再也不叫你大黑皮了,我們還是朋友。”A很認真的點點頭,兩個小孩露出虎牙笑了,一蹦一跳的出了走廊,她們幼小的身影迎着陽光組成最燦爛的圖畫。

  最純真的時光已成為失去的季節,最甜美的記憶已經被塵封的相冊定格,曾幾何時,我也曾經像小孩A和B一樣單純,不禁想到了幾天發生的事情。與最好的朋友買筆,我們看中同一款筆,但那是最後一支,本想讓給她,她卻一下奪過來板下臉。我憤怒了,取下筆摔個粉碎,然後奪門而去。次日,與她“狹路相逢”,沉默一陣,竟擦肩而過。將這兩件事情放在一起,幼年,今天的不快明天就煙消雲散;現在,親密的朋友轉眼間就形同陌路。幼年的沉默和今天的沉默的換來卻是截然不同的結果。聽那沉默的聲音,我聽見了時間如白駒過隙,快的那麼任然決然。像是一支哈根達斯在舌尖的消融,我們是否還可以像從前一樣通過最最純真的拉手,消除誤會、煩惱,像是一隻柔軟的手,若有若無的,拂過我們憂傷的傷口?我們是否還可以像從前一樣通過最最單純的微笑,消除隔閡、怨恨,像是一陣帶香的風,隱隱約約的,掠過我們迷茫的心?也就是這樣快的時間消逝,使我們聽見了不一樣的沉默的聲音,當然,我想不管是什麼時候的沉默的聲音,

  我們都會去聆聽,這沉默的聲音即使是喃喃囈語,也令人着迷,我們漸漸的長大了,眼前的模糊越來越多,像淡淡的薄霧,儘是不真切,這時候,我們更應當靜下來獨坐窗下,守一片藍天,泡一杯綠茶,放一首古樂,靜靜的拔出自己內心的雜草,聽聽那沉默的聲音———心的聲音。這個聲音永遠是那麼的溫暖,只要靜下來去聽,每一次都會聽見不一樣的聲音,都會有不一樣感悟。世界太大,聲音太多、太亂,但聽聽那沉默的聲音,心緒便若水般波瀾不驚,便能夠不迷茫的朝方向前行。

  常州金壇二中初一:沈佩

您正在瀏覽: 聽,那沉默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沉默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