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主任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進入初中,聽到了我出生到現在最美麗的聲音。

  剛開學時,我進入了(2)班,我興奮極了,因為我聽說(2)班是最好的班。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努力了,我天天晚上學習都很認真,在學校也認真聽課,回家更認真的寫作業。可是我的努力並沒有換來我所期待的成績。第一次月考結束,我的語文還算過關,得了109分,可英語卻只得了73分(100分制),數學才領到91分(120分制),政史就更不用說。但我沒灰心,我想:這次只是失手,下次一定行。我還在努力,可……第二次月考大不如前,雖然名次沒變,可還是倒數幾名,我徹底喪失了信心,自認為我已經沒救了,從此沉淪,一發不可收拾。

  此時,那最美麗的聲音響起在我耳邊,還塞進一句話:你是煉過鋼的。我聽了當耳旁風。

  然而,那最美麗的聲音還不斷在我耳邊響起,並再次將那句話送給我:你是煉過鋼的。兩次聽到這句話,讓我的目光集中過來,細細品味。猛然!靈光一閃,我醒悟了!

  我是煉過“鋼”的!儘管現在的我已經廢了,但我可以重頭再來。我努力過,但沒有堅持不懈。原來我可以,現在也一樣!

  我又開始了我的“努力生涯”,每當我做一件事時,我都要想想這最美的聲音會如何說,這讓我有了動力,我要前進!

  現在,我比以前更期待月考,儘管我以前成績不好,但那是“古時候,我願意,儘管我已經丟掉了太多太多,失去了太多太多,但我不會輕易再放棄——

  因為,班主任那最美麗的聲音在鼓勵我,幫助我,讓我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