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聽朋友鼓勵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朋友鼓勵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遇到挫折時,有人會在身邊鼓勵你嗎?當你不開心時,有人在身邊安慰你嗎?你有這麼一個不管你怎樣都會支持你、陪着你的朋友嗎?我告訴你,我有。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認識她六年,從來沒有吵過架,我和她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現在,快初中畢業了,我們的成績都一般,不打算中考讀高中了,我們決定去讀技術學校,原本,我以為她要回老家讀書留我一個在這裡讀技校,我瞬間感到很無助,我要去一個完全陌生的校園,沒有一個認識的朋友。後來才知道,她陪我一起去那讀書,而且是和我選的是同一專業。開始,我很害怕上技校,因為我沒什麼擅長,什麼也不會,是她鼓勵我,讓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在我遇到挫折退縮時,是她鼓勵我要向前看,向困難進攻,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經常幫助我、鼓勵我。小時候,她的成績很好,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她不管怎麼說也比我好,每次都是她幫我。上了初中,因為某個朋友的背叛,我和她的關係就越來越好了,曾經有人在學校欺負我,是她,幫我出頭。

  她的鼓勵成為了我的動力,她的鼓勵聲總讓我變得更堅強。

  考試考差了,她鼓勵我說:“下次努力點,會更好的。”遇到困難,她鼓勵我把困難解決,有很多事情都是她的鼓勵才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聽聽朋友鼓勵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朋友鼓勵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