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你那鼓勵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你那鼓勵的目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往你那鼓勵的目 

  在我的記憶深處,難忘的總是媽媽那鼓勵的目光,無論我遇到多大的困難,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只要一想起媽媽那鼓勵的目光,心中就會有一種自信,一種感動。

  媽媽的目光陪着我走過童年。“孩子,別摔着!”媽媽看了看走起路來搖搖欲墜的我,關切的說。果然一不小心,我就趔趄在地,腳疼讓我走一步都難。此刻,媽媽的目光充滿了鼓勵,示意是要讓我靠自己的能力爬起來。我心裡充滿了自信,堅持着,忍着疼痛,咬着牙爬了起來,我終於成功了。媽媽用那鼓勵的目光教會了我走路。

  媽媽的目光伴着我度過了小學。上小學5年級的時候,我成了班上新選的學習委員,一次,學校舉行了一次家長會,讓每個班的學習委員在階梯教室里進行自我演講,當時我的心裡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緊張激動,那一刻終於來了,我們班的很多同學都來為我加油助威。終於到我出場了,我的手裡拿着一種自己寫得演講稿站在演講台上,我到處張望着,搜索着,找到了,我看見了媽媽,看見媽媽用那熟悉的目光正鼓勵着我,我得心裡暖暖的,彷彿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支持着我,讓我不在那麼害怕了,使我順順利利的完成了這一次的演講。

  在我的記憶深處,媽媽的目光總是最令我難忘的,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多大的挑戰,都要永往直前。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你那鼓勵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你那鼓勵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