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鼓勵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體現在一句句的嘮叨中;也有人說,母愛體現在香噴噴的飯菜里,而我卻說,父愛體現在一聲聲的鼓勵中。 

  記得有一次,語文期末考試,我竟然考了67分。怎麼辦?這麼多字寫不出來,還有很多字寫錯。唉!我的語文怎麼就學不好呢。怎麼辦?。想到這裡,我傷心極了,這下一定完蛋了,一定要被老爸罵了。 

  我忐忑不安,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見到爸爸,我低頭不語。爸爸一見我就問到:“兒子,這次期末考試靠了幾分?”“我……我……”我吞吞吐吐地說。“到底靠了幾分呀?”爸爸急了。“我……考……了六十……七分。”“什麼?六十七分?不會吧。”我看見爸爸的眼睛里好像要噴出火來了。這下真的完了,我的小屁屁要四分五裂了,我等待着受罰。可過了好久,爸爸的手還是沒有落下來,我偷偷地瞧了一眼,只見有爸爸皺着眉頭正在沉思,然後語重心長地說:“兒子,這次沒考好不要緊,下次爭取考得好一點。”聽了爸爸的話,我想我以後一定要認真一點,努力一點,靠出好成績,讓爸爸高興。 

  爸爸的鼓勵讓我重新充滿了往日的信心。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鼓勵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