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鼓勵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鼓勵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冰心曾說過:“不是每一道江河都能流入大海,但不流動的一定會成為死湖;不是每一粒種子都會長成參天大樹,但不生長的種子,一定會成為空殼。活着,是生命的形式,而微笑則是生命中最絢爛的花朵。”只有微笑,你才能漫過沙石,快樂地奔流;只有微笑,你才能破土而出,長成參天大樹。

  在征服了兩輪的自行車后,繼而我想到了一件八輪的玩意兒——旱冰鞋,這東西長這鞋的模樣,小巧的輪子,一見就知道是個好玩的東西。好奇心促使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它匆匆忙忙地站了起來,誰知道讓我的屁股開了花。站都站不起來,只能用唯一的辦法——將鞋子脫了再站起來,坐以待斃,等待幫助我的人出現。

  果然不出所料,我的大救星來了,鄰居家的大哥哥來了,他走到我面前不慌不忙的幫助我穿上旱冰鞋,又不慌不忙地告訴我一些小竅門。我時不時地看着他,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洋溢着,如春風一般給人帶來了暖意,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儘管如此,我仍然很是擔心,正當我站在那兒開始能夠前後讓輪子移動的時候他突然放開了我,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冷汗從頭到腳開始直冒。心像鉛塊一樣,又涼又硬在胸膛里墜着,幾乎要調出來,全身就像通了電流一般。我回頭看了看大哥哥,他仍然微笑對着我,臉上泛着點點紅光,嘴巴似乎沒有一刻合攏着,我怦怦直跳的心平緩了不少,腳下好像生了風,滑得輕鬆了一些。從他的微笑里,我讀出了他對我的鼓勵,他把信心帶給了我,讓我輕鬆許多。

  “微笑”就是這樣神奇,它讓每個人因有它而變得神采飛揚,化解了多少愁苦,鼓勵了多少失敗,它是心與心的交接,是情與情的傳遞,是神與神的會意,朋友,別再吝惜你的微笑,將嘴角稍稍翹起,你便會有另一種生活,再加上一個眼神,你就會擁有一個嶄新的自我,一片多彩的天空!

  黃遵憲紀念中學初一:網名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個鼓勵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鼓勵的微笑 暫無評論